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新海新区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贯穿新区建设始终
2014/10/31 8:40:23   来源:新海新区             打印本页   

     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新海新区认真贯彻和严格执行中央省市决策部署,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通过认真抓好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环节,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四风”问题,形成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工作制度,切实增强党性、转变作风,推动新区建设又好又快发展。
  
   在活动开展过程中,新海新区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一系列别开生面的创新活动。在学习教育阶段,新海新区坚持“六学三记”,采取专家辅导学、实地考察学、交流讨论学、开展竞赛学、反面警示学、联系群众学等“六学”以及“三记”(写读书笔记、民情日记、工程周记)形式,专门邀请省预防腐败局陈良灵副局长做党风廉政建设报告,组织中层以上干部赴徐圩新区实地学习交流,观看《苏联亡党亡国20年祭》党内教育参考片等,撰写完成“提升物业管理与运营能力”、“ 加强融资工作”、“组织框架优化升级”、“深化招商引资”、“调整产业发展方向”等5篇专题调研报告。同时,开设飞信“空中课堂”,每周2-3次向领导班子成员发送活动学习资料、信息,形成多渠道宣传网络。为切实找准自身存在的各类“四风”问题,新海新区还聘请11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纪检干部组成的新海新区教育实践活动“观察团”,对教育实践活动实施全程监督,并深入新区106个重点工程一线开展明察暗访,对新区重点工程推进的情况、指挥部干部职工“四风”存在问题进行全方位观察。
  
   为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深入有效,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新海新区还针对查摆出来的各类问题,全面开展“制度流程回头看”,通过梳理规范,相继制定、修订了党务、政务、财务和后勤管理4大项20多个子项规章制度,为人财事物立严规,上紧箍,不仅体现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的制度成果,更有力的促进了活动成果贯穿新区建设始终。
  
  
  
  
  
  

站内链接:
2015/4/24 16:48:52
2015/4/9 10:11:08
2015/4/8 16:23:37
2014/12/25 15:04:50
2014/11/7 16:49:48
2014/11/3 10:18:50
2014/10/31 9:38:32
2014/10/31 8:43:22
2014/10/31 8:40:23
2014/10/30 9:53:3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