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侨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
2014/10/28 10:10:58   来源:侨联             打印本页   

     近日,市侨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对市侨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的基本情况、具体做法、取得的主要成果、教育实践活动的启示以及今后的工作方向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总结。市委教育实践活动第六督导组组长车联义,各县区侨联负责人,市侨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部分归侨侨眷及新侨眷属代表参加了总结会。
  


  


   市侨联主席陈允霞在总结时表示,市侨联根据市委统一部署,结合侨联机关工作实际,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紧密聚焦“四风”突出问题,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做好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各项工作,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市侨联机关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明显提升、宗旨意识明显增强、精神面貌明显提振、工作作风明显改进。陈允霞表示,下一步市侨联将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以教育实践活动为新的起点,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努力工作、开拓创新,更广泛地团结凝聚侨界力量,为谱写中国梦的连云港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车联义在讲话中指出,市侨联紧紧围绕如何更好地服务侨界群众认真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侨界群众听取侨界心声,广泛征求归侨侨眷和在连侨商企业家对侨联“四风”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努力让侨界群众看到教育实践活动带来的新变化,这是市侨联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有别于其他单位和部门的重要特色,也取得了积极成果,受到了广大侨界群众和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市委督导六组对市侨联的教育实践活动是充分肯定的。车联义希望市侨联以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改进作风、改进服务,强化宗旨意识,树牢群众观点,坚持深入侨界群众、主动联系海外侨胞,为他们竭诚热心服务,把更多的侨界群众和海外侨胞团结凝聚到党和政府周围,使侨联组织真正成为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之家、侨联干部真正成为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之友。
  
  

站内链接:
2015/4/24 16:48:52
2015/4/9 10:11:08
2015/4/8 16:23:37
2014/12/25 15:04:50
2014/11/7 16:49:48
2014/11/3 10:18:50
2014/10/31 9:38:32
2014/10/31 8:43:22
2014/10/31 8:40:23
2014/10/30 9:53:38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