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审计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2014/10/28 9:41:47   来源:审计局             打印本页   

     近日,市审计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传达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委总结大会精神,对全局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全面总结,对巩固和拓展活动成果,持续推进作风建设,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进行部署。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秦洁主持会议,并对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进行总结。市委第八督导组组长李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审计局教育实践活动自2月份启动以来,活动组织有序、指导具体,导向明确、剖析深刻,整改到位、机制长效,顺利完成了各个环节的主要任务,取得了明显成效。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全局上下始终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广大党员干部贯彻群众路线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进一步增强;始终把“三严三实”要求贯穿始终,党内生活制度进一步健全;始终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始终把提升审计质量贯穿始终,“规范运行”理念深入人心。教育实践活动期间,组织了“一个审计组就是一个流动窗口”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了“规范运行年”活动、坚持每周五下午的“依法”主题集中学习会、推行依法行政开展行政指导工作,共出台各项制度规定13项,下一步还将出台10项,着力把制度的笼子扎得更紧、更密、更牢,推动了机关作风建设的常态化长效化,全面提升了审计机关的执行力。
   会议强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暂告一段落,但贯彻群众路线没有休止符,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省、市委总结会议精神,深入推进机关党组织建设,严格执行从严执审要求,严格落实领导责任,从严建设审计干部队伍,严把审计质量关,持续把作风建设抓常、抓细、抓长,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敬终如始,善做善成,让群众路线永久扎根。
   市委第八督导组组长李东对审计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给予积极评价。他指出,市审计局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始终坚持组织领导,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始终坚持听取群众意见,始终坚持即知即改,始终坚持两手抓两促进,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李东组长希望市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要十分珍惜并不断巩固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各项成果,不断把作风建设的各项工作引向深入。
  
  
  

站内链接:
2015/4/24 16:48:52
2015/4/9 10:11:08
2015/4/8 16:23:37
2014/12/25 15:04:50
2014/11/7 16:49:48
2014/11/3 10:18:50
2014/10/31 9:38:32
2014/10/31 8:43:22
2014/10/31 8:40:23
2014/10/30 9:53:3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