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水利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2014/10/27 10:29:05   来源:水利局             打印本页   

     10月22日,市水利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对教育实践活动进行总结,对巩固活动成果、加强党的作风建设、严肃党的纪律进行安排部署。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人员、直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部分离退休老党员和服务对象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委教育实践活动督导七组组长彭寿保出席会议并讲话。
  


   丁锐在报告中指出,按照市委统一安排,我局教育实践活动于今年2月中旬正式启动,到10月底基本结束。活动开展以来,我局紧紧围绕“为民务实清廉”的活动主题,以解决“四风”问题为抓手,以局领导班子为重点,扎实推进三个环节六项工作,全局18个基层党组织、9名处级领导干部、379名党员参加了活动,党员干部宗旨意识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工作效率进一步提升,党群干群关系得到进一步改善,制度的约束效应进一步强化,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得到有效解决,整个活动达到预期效果。
   丁锐指出,市水利局的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一定成效,积累了一定经验,对于我们今后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一是以“三动真”打牢活动基础。围绕“当一周闸管员”、“五个沉到底”、“五会五平台”等载体,动真心联系群众,动真心谈心交流,动真格狠抓整改。二是坚持聚焦问题导向,聚焦领导干部。局领导肩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局党组对各环节的实施办法、活动方案进行具体研究,分管领导抓好各项活动的推进和工作衔接,活动领导小组能够始终按照规定要求一着不让地推进。三是把教育实践活动和全市水利发展实践结合起来,以活动促进水利发展,让群众感受到变化,得到实惠。他强调,我局的教育实践活动即将收尾,但是作风建设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还有待今后持续加强和不断巩固。一要继续抓好整改落实。对整改事项进行认真梳理,逐一整改,不允许出现“烂尾工程”,不能让“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二要认真抓好制度执行。及时组织党员干部对制度进行认真学习、全面掌握,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坚决维护制度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三要深入拓展活动成果。将教育实践活动中惠民利民的好做法坚持下去,解决好群众关注的饮水安全、水环境等重大民生问题,以优良作风提升为民服务水平。
   彭寿保在讲话中指出,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市水利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部署,把教育实践活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抓在手上,紧密结合实际,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坚持标准、统筹推进,扎扎实实做好每一环节工作,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达到了预期目的,作风建设呈现出新的气象。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巩固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不断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
  
  

站内链接:
2015/4/24 16:48:52
2015/4/9 10:11:08
2015/4/8 16:23:37
2014/12/25 15:04:50
2014/11/7 16:49:48
2014/11/3 10:18:50
2014/10/31 9:38:32
2014/10/31 8:43:22
2014/10/31 8:40:23
2014/10/30 9:53:3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