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区机关纪工委“三部曲”狠抓纪检监察工作
2014/8/25 10:42:28   来源:连云区             打印本页   

     今年以来,连云区机关纪工委认真贯彻落实“标本兼治,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工作方针,以完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为重点,突出抓好“民生工程监督”、“政风行风建设”和“群众满意窗口创建”三大工作,深入推进纪检监察工作,不断优化软环境建设水平,努力为连云区经济社会的健康有序发展提供监督保障。
  
   一是狠抓政风行风建设。为强化内部管理,提升科学化管理水平,促进机关政风行风建设的进一步好转,今年以来,在工作中对考核机制、服务机制、监督机制进行了积极的探索和创新。严格执行首问负责制、责任追究制、一次性告知制、三办五不让等公开服务承诺制,服务大厅工作人员坚持亮“身份”,对“牌”问事,亮“形象”,对“照”理事,亮“职责”,对“职”办事,亮“标准”,对“章”完事,“四亮”原则,进一步提升服务层次。
  
   二是落实民生幸福工程。按照区委有关重点工作的统一部署和相关要求,明确了今年工作重点,确定了为民办实事具体事宜,并将其作为创先争优公开承诺事项及时对外公开,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同时将为民办实事工作进行细化量化,层层分解落实,明确责任领导、责任科室、责任人,强化对进展情况、时序进度、完成质量等方面有始有终的监督检查,确保全面按时履诺。
  
   三是争创群众满意窗口。为进一步深化对外服务窗口建设,在机关内全面开展“群众满意的窗口服务单位”和“人民满意基层平台”创建活动。以“办事要公、作风要实、用人要当、为政要廉”为创建要求,以“服务规范、办事公正、管理严格、廉洁自律、业绩突出”为创建标准,进一步增强基层平台服务发展、服务群众、服务稳定的大局意识,建设“规范、创新、高效、廉洁”的服务窗口。
  
  
  
  

站内链接:
2022/9/7 18:17:23
2022/7/31 17:49:36
2021/12/30 11:11:52
2021/1/8 15:23:22
2018/3/23 8:51:35
2017/4/14 8:49:52
2017/3/2 16:15:47
2016/4/22 10:25:53
2015/8/18 9:54:30
2015/4/24 9:30:4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