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交巡警六队大队长张思山制定党员民警先进性具体标准
2005/3/15 16:55:01   来源:             打印本页   

     
   在市局组织开展的“新时期共产党员先进性具体要求”大讨论中,六大队大队长张思山同志立足本职岗位点,紧密结合个人成长经历,从坚定理想信念,实践“三个代表”、立警为公,执法为民、创造一流业绩、严守党纪,廉洁从警等方面进行思考、讨论,制定如下公安机关党员民警先进性具体标准:
  
   一、 坚定为共产主义而奋斗终生的理想信念。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认真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决议,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与时俱进,锐意创新,坚定不移地为建设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而奋斗。
  
   二、 坚定党和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根本宗旨。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忠实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坚持个人利益服从党和人民的利益,牢固树立执法为民的思想,真心实意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尽心竭力为老百姓办理实事,做人民公仆,创服务品牌,树良好形象。
  
   三、 坚定模范遵守党纪保持廉洁的光荣传统。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和利益观,公正廉洁,克己奉公,自觉遵守党的纪律,模范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坚决执行“五条禁令”,坚决抵制不良思想意识和风气的侵袭,定期检查清理思想、纪律、作风方面的问题,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维护好人民警察的良好形象。团结同志,同向同心,推动工作,共同进步。
  
   四、 坚定树立勤奋学习勇于实践的良好作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业务学习,提高业务素质,熟练掌握实战技能和本领,准确把握工作对策和法律界限,成为交巡警系统的行家能手,积极总结和探索巡防体制改革的成功经验,勇于创新,敢于实践,为推进交巡警工作的健康发展作贡献。
  
   五、 坚定履行警察宗旨维护稳定的神圣使命。铭记工作的职责和使命,始终坚持立警为公、执法为民,严格公正文明执法,规范执法行为,严格执法程序,落实执法责任,提高工作效率,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努力发挥交巡警在维护社会稳定工作中的职能作用,积极为全市经济发展创造一个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治安环境。
  
  
  
  
  
  

站内链接:
2008/1/23 16:55:18
2008/1/22 9:21:53
2008/1/16 16:04:41
2008/1/14 9:31:40
2008/1/9 9:31:58
2008/1/4 10:01:11
2007/12/29 9:40:42
2007/11/7 9:45:55
2007/11/6 9:21:42
2007/10/22 10:02:1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