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全市机关作风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2014/8/4 18:10:36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8月4日下午,全市机关作风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吴自斌同志到会并作重要讲话。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王铁军,市委副秘书长、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张天石,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谭卫,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黄远征,市纪委常委、秘书长、市优化办主任龚建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杨浩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委副秘书长、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张天石主持。东海县、连云区、连云港海事局、市药监局作了表态发言。
  


  


   吴自斌在讲话中指出,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的工作部署。要积极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不断巩固和深化“五治”活动成果;要扎实开展“弘扬务实作风、优化发展环境”作风建设主题活动,以务实的作风、一流的环境为改革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吴自斌说,教育实践活动和机关作风专项整顿活动开展以来,全市机关部门行政效能不断提升,发展环境持续优化,作风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但工作不主动、为官不作为、办事不用心、服务不到位、执法不公正、工作不细致和形象不端正等方面的问题仍然不同程度存在。
   吴自斌强调,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善于发现并勇于正视问题,直面作风顽疾,采取有效措施开展专项治理。要牢牢抓住整治“四风”问题这个“牛鼻子”,抓节点、扭关键,点面结合开展好学习教育,增强遵纪守纪意识;要开展好机关作风百日整治行动,进一步创优发展环境;要加强服务窗口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提高机关服务效能。
  


  


  


  


  
   吴自斌要求,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结合部门职能和工作任务,抓好工作落实;要强化制度执行,充分发挥制度的刚性约束作用,引导党员干部准确把握作风建设制度规定的精神实质;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及时曝光、处理违反规定的人和事,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市机关作风整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县区纪委书记、机关工委书记、优化办主任,市开发区、徐圩新区、高新区(南部拓展区)、云台山景区、连云新城、新海新区分管负责人,市委各部委、市各委办局分管负责人,市各直属单位、驻连部省属单位分管负责人,市级机关部分重点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14/10/30 9:30:30
2014/9/28 15:52:26
2014/9/25 10:52:42
2014/9/25 10:50:56
2014/9/25 10:49:45
2014/9/25 10:48:16
2014/9/25 10:45:55
2014/9/25 10:44:26
2014/9/25 10:42:18
2014/9/25 10:41:4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