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残联开展“五进三服务”活动
2005/3/14 15:06:11   来源:             打印本页   

     
   市残联党组和残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在完成学习动员阶段规定六个专题的学习任务过程中,积极响应省先进性 “三进三服务”和市“学‘雷锋’车精神,五进三服务” 主题实践活动的倡议,结合市残联工作实际,边学边改,立学立行,开展“三比、三想、三提高”和“八个一”活动,把党的先进性落实到具体行动中,融入到全市崛起振兴的大局。主要活动开展情况如下:
  
   一、整顿作风,服务发展、服务基层、服务残疾人
  
   全市“学‘雷锋车’精神、五进三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后,残联先进性教育活动办公室立即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讨论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和深刻内涵,大家一致认识到,开展“学‘雷锋车’精神、五进三服务”活动就是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密切联系群众,与人民群众保持血肉联系,把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持之以恒地保持下去。学“雷锋车”精神,全体同志都要结合残联实际工作,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行残联职能,诚心诚意为残疾人办实事,尽心竭力为残疾人解难事,坚持不懈为残疾人做好事,服务发展、服务基层、服务残疾人,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具体行动体现党的先进性。
  
   二、走进农户、走进社区,走进困难群体,开展结对帮扶
  
   春节前,在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成的带领下,党组成员、副理事长何发展及机关部分党员干部,走进结对帮扶的灌云县陡沟乡吴圩村22名特困残疾人家庭,为他们捐助了5800多元现金及部分食品,并捐送了御寒的衣物50多件,被子3床。2月5日上午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张茂强带领部分党员走进新浦同兴社区13户特困残疾人家庭,捐助慰问金共2000多元,并为他们送去了过年的粮油等生活品。
  
   三、走进学校,开展扶残助残
  
   市残联7名党员义工走进市特殊教育中心,结对帮扶5名特困聋哑学生,为他们捐助现金1500元,同时为特教中心其他特困残疾学生捐赠衣物40多件。
  
   (市残联 苗镇江)
  
  

站内链接:
2008/1/23 16:55:18
2008/1/22 9:21:53
2008/1/16 16:04:41
2008/1/14 9:31:40
2008/1/9 9:31:58
2008/1/4 10:01:11
2007/12/29 9:40:42
2007/11/7 9:45:55
2007/11/6 9:21:42
2007/10/22 10:02:1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