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港城第一代“雷锋车手”李保英向市委老干部局党支部赠送锦旗(图)
2014/7/7 9:49:18   来源:老干局             打印本页   

     近日,港城第一代雷锋车手、浦东街道站北社区学雷锋模范李保英同志冒着酷暑,专程赶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向市委老干部局党支部赠送一面锦旗。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局党支部书记方兆富同志代表局机关全体党员接过锦旗。
  
  


   李保英同志是我市重大先进典型,曾参与连云港“雷锋车”组先进事迹全国巡回报告。她所在的浦东街道站北社区是市委老干部局联动共建单位,市委老干部局党支部多次邀请李保英同志到局机关作先进事迹报告,并邀请她一同参加局机关党支部组织的党员活动。在李老先进事迹和雷锋车组“宁愿自己千般苦,不让旅客一时难”精神的感召下,市委老干部局党支部从加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工作实际和老干部工作实际出发,提出了“宁愿自己千般苦,不让老干部一时难”的服务理念,扎实打造“与‘雷锋车’同行,让老干部满意”服务品牌,要求全体党员紧跟实践、立足岗位、矢志不渝学习 “雷锋车”精神,全心全意服务老干部。
   从2009年以来,市委老干部局与站北社区联建精神文明、联建环境卫生、联建公益事业,多次组织送学上门,在中秋春节赴社区开展访贫问苦,组织老干部赴社区义务书写春联,力所能及地帮助社区解决困难,双方结下了深厚情谊。
   李保英同志向市委老干部局党支部赠送的锦旗题有“路线教育显成果,情系站北退休人”十四个大字,表达了一名老党员对市委老干部局的感谢之情。这面锦旗是对市委老干部局党支部为社区贡献绵薄之力的赞扬和肯定,同时也是对市委老干部局全体机关党员干部的鞭策和激励。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时刻践行群众路线,加强与社区联系,进一步做好联动共建工作;要立足本职岗位,深化学习“雷锋车”精神和李保英同志的先进事迹,全心全意服务老干部,努力做到生活安养、文化颐养、精神修养。
  
  

站内链接:
2018/1/30 9:48:39
2018/1/12 11:00:10
2015/8/10 10:24:37
2014/12/24 15:32:51
2014/12/17 9:25:54
2014/9/4 9:43:12
2014/7/7 9:49:18
2012/6/8 14:50:36
2011/12/16 15:48:47
2009/7/27 8:42:4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