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交通局党委组织年轻党员学习雷锋车精神
2005/3/9 17:59:17   来源:             打印本页   

     
   3月9日上午,市交通局部分年轻党员在党委书记、局长邹允祥的带领下来到新浦汽车总站“雷锋车”荣誉室,共同感受了“雷锋车”组自1963年一路走来的成长经历,深刻感悟了“雷锋车”精神的丰富内涵,随后,邀请“雷锋车”组第六、七、八三任四位“雷锋车”手到交通局座谈。在座谈会上,几位“雷锋车”手给年轻党员作了一场生动的先进事迹报告,年轻党员代表也都结合自身实际、结合先进性教育活动谈了自己的感受与体会。驻局纪检组长刘孝欢主持会议,邹允祥参加座谈。
  
  
  
  
  
   42年来,“宁愿自己千般苦、不让旅客一时难”的“雷锋车”精神,已经成为我们弘扬民族精神、时代精神,激发爱岗敬业、服务奉献的生动典型。在市委号召“学‘雷锋车’精神、五进三服务”活动的新形势下,为把“雷锋车”精神进一步发扬光大,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在先进性教育活动中立学立行、边学边改,自觉服务发展、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用实际行动体现党员先进性,市交通局党委结合交通实际,深入开展“学习‘雷锋车’精神、永葆党员先进性”主题活动。邹允祥同志在接受采访时说,“雷锋车”是市交通系统培养和树立起来的先进典型,作为一名交通人、一名交通系统的共产党员,有责任和义务把它发扬光大,有责任和义务与“雷锋车”携手同行,有责任和义务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弘扬“雷锋车”精神,自觉服务发展、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把党的先进性体现在实际行动中,为实现交通跨越发展、推进港城崛起振兴贡献力量。市地方海事局党员刘云梅在座谈会上表示要把“宁愿自己千般苦、不让旅客一时难”转化为“宁愿自己千般苦、不让船户一时难”的实际行动,忠实实践“三个代表”,体现党员先进性,在自己的岗位上争作贡献。
  
  
  

站内链接:
2008/1/23 16:55:18
2008/1/22 9:21:53
2008/1/16 16:04:41
2008/1/14 9:31:40
2008/1/9 9:31:58
2008/1/4 10:01:11
2007/12/29 9:40:42
2007/11/7 9:45:55
2007/11/6 9:21:42
2007/10/22 10:02:1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