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关于表彰2013年度市级机关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先进团组织的决定
2014/5/16 8:58:11   来源:团工委             打印本页   

     各机关团委、总支、直属支部:
   2013年,市级机关各团组织、团干部和广大团员以实践科学发展观为统领,深入宣传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基层工作,全面履行团的各项职能,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成绩,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励广大团员、团干部和基层团组织为连云港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经研究决定,授予张繁等15名同志“市级机关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授予李季等20名同志“市级机关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授予市地税局第一团支部等12个基层团组织“市级机关先进团组织”称号。
   此次表彰的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是市级机关团员和团干部的优秀代表,他们理想信念坚定,坚持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纪守法,品格高尚,具有良好的意志品质和道德修养;他们心系广大青年,注重深入基层,密切联系青年,竭诚服务青年,在青年中具有影响力、号召力;他们注重党性修养,锤炼优良作风,坚持原则,公道正派,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坚决反对“四风”。此次表彰的先进团组织是市级机关基层团组织的优秀典型,他们紧密围绕党政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立足岗位努力工作,充分发挥了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着力加强服务型团组织建设,增强服务意识、强化服务职能,努力为团员青年的成长发展服务;严格执行团的制度,狠抓基础团务工作,扎实推进团的基层工作的规范化。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团组织、优秀团干部和优秀团员珍惜荣誉,戒骄戒躁,锐意进取,发扬成绩,为市级机关共青团工作进一步发展和提高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希望市级机关团干部和广大团员以他们为榜样,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和本单位的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奋力拼搏,争创一流,为构建和谐连云港、建设幸福港城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附件:1、市级机关优秀共青团员名单
   2、市级机关优秀共青团干部名单
   3、市级机关先进团组织名单
  
   共青团连云港市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4年5月4日附件:点击下载
  

站内链接:
2014/5/16 8:58:11
2014/4/4 9:03:34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