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江苏旅游新干线赴上海、浙江推介
2014/3/28 9:26:37   来源:旅游局 高苏标            打印本页   

     为深化上海、浙江客源市场,3月23日—28日,江苏旅游新干线旅游经济共同体促销团走进上海、浙江举办了旅游推介说明会,深化宣传推广新华东线,诚邀广大上海、浙江市民体验精彩绝伦的“神山仙鹤长寿慢生活”之旅旅游产品。
  
   “东方湿地 鹤鹿故乡——盐城”、“江海明珠 灵秀南通”、”山海连云 西游圣境——连云港”、“水城慢生活、尘世幸福多——泰州”四市组建了江苏旅游新干线旅游联合体,以便捷交通、显著区位优势为媒介,把四地特色各异、互补性强的旅游资源串珠成链,璀璨闪耀。
  
   “江苏旅游新干线”成立以来,南通、盐城、连云港、泰州四市基于“资源互补、市场共享、品牌同创”的合作理念,共同努力提高区域旅游核心竞争力,打造国内外知名的区域旅游目的地,并依托特色鲜明的旅游资源,合力推出了新华东旅游线——神山仙鹤长寿慢生活之旅,目前已经成为江苏省对外宣传推广的主打旅游品牌。
  
   江苏与上海、浙江自古以来就人文相近,交往频繁,此次江苏旅游新干线走进上海、浙江,就是诚邀上海、浙江游客领略江苏沿海风光,亲身感受新华东线。同时也能进一步构建两地交流互动的旅游桥梁,共同打造一条江苏、上海、浙江沿海旅游黄金带,在内相互交流,资源共享,客源互送,信息互通,在外塑造品牌,树立形象,培育区域性旅游目的地美好形象。
  
   此次江苏旅游新干线走进上海、浙江,各市旅游局主要领导带队,并进行了精彩推介,全新版江苏旅游新干线光盘、新颖时尚的旅游折页、特色宣传品等,每到一处宣传均引起了强烈反响,吸引了上海、嘉兴、杭州、宁波等多家旅行社、旅游集散中心负责人。
   目前,这条旅游线路产品已在华东旅游具备一定影响力,随着新干线联合体的广泛宣传推介,交通条件等旅游要素的日益完善,一定能扩大知晓度和影响力,尤其个性化旅游需求的日益盛行,江苏旅游新干线线路产品吸引力极强。促销期间,新干线四城市还与上海、杭嘉甬旅游部门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洽谈,结识拜会合作伙伴,努力实现促销成效最大化。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18/1/23 8:57:55
2017/3/3 14:56:14
2017/1/22 10:40:17
2016/12/22 10:12:07
2014/4/25 9:19:29
2014/4/8 10:33:18
2014/3/28 9:26:37
2014/3/3 10:16:35
2012/10/26 15:12:39
2012/10/18 10:00:55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