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市物价局召开全市价格系统目标管理总结表彰暨机关作风建设大会
2014/3/3 9:21:27   来源:物价局             打印本页   

     日前,市物价局召开全市价格系统目标管理总结表彰暨机关作风建设大会,党组书记、局长赵建军在会上总结回顾2013年全市价格工作情况,具体部署2014年重点工作任务及机关作风建设工作。在布置全年机关作风建设工作时,赵建军强调,全局干部职工全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来促进物价部门行政效能的进一步提升、工作作风的进一步转变、部门形象的进一步优化。要做到“三坚持三增强”:
   一要坚持为民务实,增强工作针对性。要通过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切实把群众反映集中的停车、交通、物业等突出价费问题作为工作的出发点,选择具有代表性的民生价格问题作为研究课题,带着问题下到基层、一线去了解情况,让基层群众、服务对象参与进来,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深入分析研究,为解决好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价费问题打好基础。
   二要坚持敢做敢为,增强服务主动性。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优化价格服务职能、推进依法治价相结合,做到活动和业务两手抓、两促进。要努力探索和实施价格管理的新举措、新办法,设立全市价格管理创新奖,引导和提升全系统的创新能力。要立足本单位、本部门实际,加大对“四风”问题的查摆和整顿力度,着力解决当前工作中存在的责任担当意识不强、执法行为不规范、内控机制不健全、调查研究不深入等问题,提高工作的执行力。
   三要坚持廉洁高效,增强队伍纯洁性。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以及市委二十条实施办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软环境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督查考核,促进行政行为规范。要加大党风政风行风建设和廉洁自律,构建决策科学、执行坚决、监督有力的权力运行体系,切实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要加强廉政警示教育,传递正能量;要慎交朋友,净化圈子,自觉增强反腐倡廉和拒腐防变能力,努力打造一支风清气正、勤政廉洁、作风过硬的物价干部队伍。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24/3/20 17:53:00
2023/10/9 17:02:47
2023/5/15 9:18:38
2023/3/14 16:31:38
2022/10/10 17:01:34
2022/9/21 17:58:29
2022/7/18 9:48:36
2022/6/16 17:24:11
2022/6/16 17:19:54
2022/6/16 11:31:4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