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质监局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展
2005/2/23 9:46:48   来源: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推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引导党员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激发建设连云港的满怀豪情,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全市质监系统营造昂扬向上、团结奋进、开拓创新的良好氛围,2月18日下午,市质监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展。
  
   在中国工人的杰出代表许振超先进事迹图片展面前,每个党员被他那种敢争第一的精神所震撼。许振超同志在30年的平凡工作中,以坚忍不拔的毅力、刻苦钻研的精神,勤奋学习,苦练技能,不断创新,成为港口装卸领域的行家里手。他所带领的桥吊队,“干就干一流,争就争第一”,打破了世界桥吊装卸纪录,“振超效率”享誉世界航运界。在许振超身上,集中体现了中国工人阶级高度的主人翁精神、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高度的历史主动性。
  
   在新时期领导干部优秀代表牛玉孺事迹图片展面前, 每个党员都崇敬的心情认真观看。图片展从不同侧面生动地展示了牛玉孺同志的先进事迹。牛玉孺虽然离开了我们,但他的执政为民、永做公仆、牢记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精神,一身正气、两袖清风的高尚品德,联系群众、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是留给我们的宝贵财富。
  
   参观的党员一边观看,一边记录:“今天亲眼目睹牛玉孺工作、生活的图片,使我们更加感受到牛玉孺同志不愧为老百姓称赞的‘为民书记’。牛玉孺事迹图片展给我提供了宝贵的精神食粮,我要把他的事迹记在心中,付诸到实际行动中。”
  
   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宏伟事业中,我市各级、各条战线涌现了一批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奋发进取、无私奉献的党员先进典型。展现了共产党员的优秀品格和崇高风貌。他们当中,既有先进县级党政领导班子,又有优秀农村基层党组织;既有新形势荣立新功的老典型,又有在发展中涌现的新模范;既有带领群众致富的农村基层党员干部和甘当公仆、廉洁奉公的党务工作者,又有勇闯新路致富不忘桑梓的经济能人。他们虽在不同的岗位,有着不同的经历,但却拥有共同的特点:忠于党、忠于人民,在平凡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成绩。
  
   走出展览厅,每个党员都认为上了生动的一课,纷纷表示,一定要认认真真地寻找自身的差距,向先进共产党员看齐,要把观看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展的过程,当作一次夯实党的宗旨观念的过程,当作一次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的过程,当作一次切实提高自己人生境界和人生质量的过程。坚定不移地做“三个代表”的实践者,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勇于走在时代的前列,勤奋创业,真抓实干,为实现我市的“崛起振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站内链接:
2008/1/23 16:55:18
2008/1/22 9:21:53
2008/1/16 16:04:41
2008/1/14 9:31:40
2008/1/9 9:31:58
2008/1/4 10:01:11
2007/12/29 9:40:42
2007/11/7 9:45:55
2007/11/6 9:21:42
2007/10/22 10:02:1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