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物价局召开学习张云泉、杨松林先进事迹座谈会
2005/2/23 9:32:11   来源:             打印本页   

     2月21日下午,市物价局召开学习张云泉、杨松林先进事迹座谈会。座谈会上,首先由顾绍平局长传达了20日在市行政中心礼堂举行的学习张云泉、杨松林先进事迹报告会情况和陈震宁书记讲话精神。他强调,报告会真切感人,给人教育和启迪。报告中的先进个人是共产党员的先进代表,是党员学习的榜样,物价工作者们一定要以此为动力,积极投身到这次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中去。
  
   参加会议的同志踊跃发言。机关支部党员代表发言说:杨松林同志“把方便留给别人,把困难留给自己;把幸福留给别人,把痛苦留给自己;把安全留给别人,把危险留给自己”的先进事迹展现了新时期共产党员的风采,我们一定要学英雄先进事迹,做合格物价干部,在平凡的岗位上恪尽职守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港城、促进港城提速赶超尽一名党员的责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检查分局支部党员干部们说,泰州市信访局长张云泉同志默默无闻地在信访岗位上工作了20多年,上为党和政府分忧,下为人民群众解难,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实践着“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他是共产党干部的骄傲,也是我们学习的典范,我们要对照先进找差距、抓整改,切实把价格检查工作做实、做细、做好,让市委、市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价格认证中心支部一致认为,泰州市信访局长张云泉执政为民、心系百姓及邳州好民警杨松林勇斗歹徒壮烈牺牲的先进事迹,感人泪下,催人奋进。在先进性教育活动中,要学习他们的崇高精神,做一身正气的共产党员,保持和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争取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做一个人民满意的价格工作者。
  
   参加座谈的其他党员干部也都深有感触的表示,要认真学习先进人物的英雄事迹,扎实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以先进模范为榜样,锐意进取,心系群众,对党忠诚,无私奉献,立足本职,扎实工作,真正使物价工作者成为“科学发展的促进者,服务群众的先行者”。
  
   (市物价局 丁元奎 袁亚南)

站内链接:
2008/1/23 16:55:18
2008/1/22 9:21:53
2008/1/16 16:04:41
2008/1/14 9:31:40
2008/1/9 9:31:58
2008/1/4 10:01:11
2007/12/29 9:40:42
2007/11/7 9:45:55
2007/11/6 9:21:42
2007/10/22 10:02:1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