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质监局召开先进性教育专题学习会
2005/2/22 11:39:45   来源:             打印本页   

     2月21日下午,连云港质监局召开了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了中央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关于把先进性教育活动学习培训工作引向深入的通知》,认真贯彻了市委关于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一系列指示精神和市委督导组上午工作督查时提出的要求,分析总结了前一段先进性教育活动进展情况,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有关工作,强调要结合单位工作的实际情况,进一步深化学习培训工作,务求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专题学习会由局长刘玉君主持,局党组成员芦旭、程永培、张在明以及8个支部书记以及局先进性教育活动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刘局长指出,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安排,从教育活动一开始,我局就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努力做到在部署动员上力求“快”、在活动开展上突出“新”、在督查落实上强调“严”、在活动效果上保证“实”,并取得了初步成效。但也必须清醒地看到,全市质监系统的先进性教育活动开展还不够平衡,支部与支部之间还存在一定的差距,按照中央的要求,把学习培训进一步引向深入,面临的任务还很艰巨。我们一定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大领导力度和工作力度,集中精力组织好、领导好本单位的学习培训,教育每一个党员积极主动地参加学习培训,尽量减少外出,抓紧学习、刻苦学习、善于学习,以学习的高水平确保整个教育活动的高质量。
  
   学习会上,还对局党组成员本周上党课、22日上午组织人员对各支部学习情况进行督查和对查进行了安排,对各支部联系党员岗位实际开展大讨论、对退休在家行动不便的党员送学上门、立足“边学边改”查摆问题以及组织党员测试、开展知识竞赛活动等进行了部署。
  
  

站内链接:
2008/1/23 16:55:18
2008/1/22 9:21:53
2008/1/16 16:04:41
2008/1/14 9:31:40
2008/1/9 9:31:58
2008/1/4 10:01:11
2007/12/29 9:40:42
2007/11/7 9:45:55
2007/11/6 9:21:42
2007/10/22 10:02:1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