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全市法治城市创建工作会议召开
2013/12/6 14:28:19   来源:政府办             打印本页   

     昨日,我市召开全市法治城市创建工作会议,会议强调,开展法治城市创建,推进法治连云港建设,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关于法治建设的最新部署,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更加创新的举措扎实开展工作,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连云港,为全市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代市长赵晓江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领导杨莉、王加培、于丽华、陆云飞、李广成出席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加培主持会议。
  
   赵晓江首先对我市法治城市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就新形势下推进我市的法治建设,赵晓江强调,创建法治城市是贯彻依法治国方略的具体实践,是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的重要举措,是保障群众合法权益的有效途径,要从提高思想认识出发,切实增强法治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从全市发展大局出发,坚持更好地服务经济建设,更好地服务民生保障,更好地服务社会治理,更好地服务基层民主,深入推进法治城市创建工作。要从提升法治城市创建水平出发,突出抓好依法行政、依法执政、司法公正等创建工作关键环节,不断提升法治城市创建的能力和水平。
  
   赵晓江最后强调,要从强化组织领导出发,确保法治城市创建工作取得实效。各地各部门要把法治建设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认真落实责任,增强工作合力,狠抓薄弱环节,推动法治城市创建工作不断迈向新阶段。要深入开展多形式、多渠道的法制宣传教育,广泛传播法律知识,大力发展法治文化,进一步增强全社会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和能力,为创建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和舆论氛围。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迅速组织学习传达,全面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把法治连云港建设工作不断引向深入,确保我市法治创建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会议表彰了全市法治创建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赣榆县、新浦区、司法局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23/6/21 17:24:56
2023/4/7 15:42:44
2021/11/23 18:19:02
2021/11/22 20:43:41
2021/10/20 19:23:02
2021/5/11 15:01:02
2021/1/20 17:24:00
2020/3/20 11:44:40
2019/12/2 15:07:27
2018/5/23 17:52:3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