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海县人社局“三个结合”助推政风行风评议活动完美收官
2013/12/5 14:31:55   来源:东海县 苗克超            打印本页   

     为切实转变机关工作作风,消除机关作风懒散顽症,今年以来,东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四位一体”评议政风行风行动为契机,结合前期或正在开展的机关作风整顿一系列活动,统筹推进政风行风评议工作,取得了明显实效。
   一是与“抓执行、转作风、提效能、惠民生”机关作风建设主题活动相结合。建立首问负责制、一次告知制、一次投诉查实待岗制、限时办结制、服务承诺制和跟踪服务制等六项作风建设常态化服务机制。着力解决机关干部中存在的纪律涣散、各自为政、工作松散等行为,确保政令畅通。
   二是与机关作风“五治”整顿活动相结合。将电子考勤与班中查岗有机结合,采取服务大厅主任带班制和局领导、机关科长日常检查制,大力整治机关“庸、懒、散、满、浮”等现象。在全系统开展“文明示范窗口、群众满意科室、优质服务标兵”竞赛,设立党员先锋岗、巾帼示范岗、青年文明号。全面实施AB角服务、延时服务、大笔业务预约上门服务,简化办事流程,推行一次清、一口明、一站式、一条龙服务,对当天能办结的事情,绝不拖到第二天,对一次能解决的事情,绝不让服务对象再跑第二趟。切实解决了机关效能不高、拈轻怕重、推诿扯皮等突出问题。
   三是与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相结合。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党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以及《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廉政准则》等一系列党纪条规。通过个别谈心、召开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多种形式,广泛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促进了党风廉政建设和政风行风评议工作的深入开展。
   据悉,在此次活动中,该县人社系统参加“四位一体”热线节目3次,发放调查问卷1800余张,征求意见建议23条,排查民生热点问题20个,解决民生热点深层次问题2个。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18/3/28 9:41:09
2018/3/26 16:47:37
2018/3/7 9:41:07
2017/10/30 10:14:34
2017/7/17 9:13:33
2017/3/31 9:08:47
2017/3/27 9:21:38
2017/3/24 9:26:57
2017/2/17 9:02:23
2016/2/25 9:56:2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