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省主要媒体来连集中采访全省重大典型张国良
2013/11/11 10:16:10   来源:宣传部             打印本页   

     11月5日至8日,省委宣传部组织新华日报、扬子晚报、江苏省电视台等省级主流媒体的记者和省作家协会的专业作家来到连云港,集中采访全省重大典型连云港鹰游纺机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国良先进事迹。
  


  
   张国良是连云港鹰游纺机有限责任公司、中复神鹰碳纤维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他致力发展集纺织机械、碳纤维新材料、纺织品为一体的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所承担的“干喷湿纺高性能碳纤维工程化关键技术及设备研发”项目已通过国家级鉴定,项目总体技术达到国内领先水平,产品达到了国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他所领导的中复神鹰碳纤维公司拥有全套自主研发的国际主流工艺干喷湿纺T700级高性能碳纤维原丝生产线和碳化生产线,成为我国唯一、也是世界第3个攻克干喷湿纺工艺难题的企业。他是第十届、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第十二届省人大常委会常委,第九届、十届江苏省党代表,教授级高工,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优秀企业家。近年来,他主持开发10个国家重点新产品,承担5个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6个国家级星火计划项目,他带领的中复神鹰创造了国内碳纤维领域的多个第一:第一个实现千吨T300碳纤维产业化生产;第一个实现干喷湿纺T700碳纤维的技术突破。
   据市委宣传部宣传教育处处长许思文介绍,张国良是全省近年来推出的省级层面格次最高,凸显转型升级、科技创新成果的企业家类型重大典型。张国良身上所具有的担当国家责任、矢志科技创新、始终不懈追求的创业品质和精神力量,契合“三创三先”江苏精神,具有特有的时代性、典型性。几天时间里,采访团深入鹰游纺机、飞鹰毛毯、中复神鹰碳纤维、神鹰碳纤维自行车公司实地采访企业创新做法及成效,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特别是企业科技创新、转型升级等方面情况,通过与张国良面对面交流、与企业干部职工和社会各界代表进行座谈以及现场采访等形式,对张国良的先进事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采访。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18/5/16 17:44:13
2018/1/8 11:26:25
2017/12/14 9:56:05
2017/6/7 9:08:07
2017/5/27 10:48:36
2017/2/27 8:54:43
2016/12/27 9:13:45
2016/8/19 9:33:56
2016/7/15 9:32:51
2016/6/14 9:11:18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