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市旅游局召开旅游工作会议
2013/11/5 16:25:37   来源:旅游局 马彦飞 郝汉军            打印本页   

     11月4日下午,市旅游局在局会议室召开旅游工作会议,对前段时间的工作“回头看”,对照年度目标“冲刺干”,针对2014年工作“早打算”。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分管领导都做了分析和发言,市旅游局局长王芬对相关工作详细询问并一一点评,对下一步旅游工作的开展和思路拓展作了重要的指示。
   王芬指出,今年全市旅游经济仍然保持着较快的增长势头,但我们要在进步中看到差距,要在繁荣中找到不足,要以加快推进花果山5A景区创建为抓手,广泛发动,主动出击,强化省级旅游度假区、市级旅游度假区、市级生态旅游示范区等品牌的创建,对全市乡村旅游资源进行深入调研并做好创建单位的筛选、上报和推进工作,探索多种渠道、克服各种困难把学习制度、培训制度切实落到实处。认真对照年初计划和年度目标,查漏补缺,对照广大游客反映的意见,整改完善,对照引导市场的奖励政策,按时发放。
   王芬要求,2014年,旅游局要在工作谋划中体现出旅游产业从“扩量增面”向“提质增效”的总体转变,在工作思路上抓好拓展和创新,在实际工作中抓好细节和落实,在工作方式上抓好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完善并切实落实好等级景区、农(渔)家乐、星级饭店等旅游品牌的提档升级和退出机制,抓好先进和落后两个典型,进一步做好当前形势下旅行社、星级饭店等旅游企业的转型升级。紧紧结合时事热点,突出打造好丝绸之路旅游经济带的西游文化线路开拓和宣传,做好相关数字的深入统计和分析并依此为依据,针对不同区域采取差异化的旅游推广策略。进一步以面向基层、面向群众、面向游客为方向,逐步推行全行业测评,以普通游客、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为主体,以新闻媒体监督曝光为助推,形成旅游政风行风倒逼机制。抓好重点区域和方法,积极推进B版旅游年票在上海等地的委托代理推广,实现B版旅游年票发行量质的飞跃。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21/5/28 9:23:30
2021/1/7 16:28:39
2018/5/18 14:32:34
2016/4/11 10:04:30
2015/12/8 11:05:04
2015/10/10 10:22:38
2015/5/27 9:21:06
2014/1/28 9:33:35
2013/11/14 15:28:43
2013/11/5 16:25:37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