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残联党支部组织党员收看警示教育
2005/2/6 17:20:07   来源:             打印本页   

     2月4日下午,根据市委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的统一布置,市残联全体党员在会议室认真收看了原盐城市人大主任祁崇岳、原宝应县副书记、政法书记刘克明等走向腐败道路的警示教育纪录片,结合几天前观看的任长霞先进事迹,从正反两方面受到了深刻教育,感到有的党员领导干部放松政治学习,放松了对自己的严格要求,忘记了入党誓词,丧失了政治信仰,迷失了政治方向,把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利当作自己谋取私利的工具,给经济和社会的发展以及人民群众的利益、造成了十分严重的影响。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这个重要时期开展警示教育活动非常必要,很有针对性。
  
   警示片观看后,市残联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认真讨论,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作为残疾人工作者,要从祁崇岳、刘克明等犯罪分子身上吸取教训。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成说:“我们要立足本职工作,敬业奉献,为民谋福利,为残疾人办实事、办好事,实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心为民所系、权为民所用;在人生追求上,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政绩观;在思想观念上要有新的思想、新观点、新思维,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党组成员、副理事长何发展说:“在政治品质上,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良好的政治品德,明确的政治方向,坚定的政治立场。”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张茂强说:“党员干部更要珍惜自己的人格、珍惜自己的名誉,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事,树立廉洁奉公的形象。”
  
   通过教育全体党员都认为每一名党员都要加强学习,向书本学习,提高理论水平;向实践学习,紧跟时代步伐,向先进学习,树立人生标杆;向同事学习,注重取长补短;向群众学习,倡扬朴实作风。对自身在思想和工作上存在的不足,要进行了认真的查摆,并针对存在的不足,明确了自己今后努力的方向。
  
  
   (市残联 苗镇江)
  

站内链接:
2008/1/23 16:55:18
2008/1/22 9:21:53
2008/1/16 16:04:41
2008/1/14 9:31:40
2008/1/9 9:31:58
2008/1/4 10:01:11
2007/12/29 9:40:42
2007/11/7 9:45:55
2007/11/6 9:21:42
2007/10/22 10:02:1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