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规划局展开“四位一体”评议政风行风活动
2013/9/27 10:50:08   来源:规划局             打印本页   

     市规划局全面开展“四位一体”评议政风行风工作,按照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以加强政风行风建设为核心,以解决问题为目的,广泛征求意见,深入查找问题,狠抓落实,扎实推进评议工作实效开展。为认真查找该部门工作的不足与突出问题,推进“四位一体”评议政风行风活动,市规划局通过完善评价设施、参与政风行风热线、深入走访、开展问卷调查等,排查作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和归纳,提出切实有效措施加以整改。
  
   一是自查自纠,排查问题。围绕评议的五项内容,结合“六治行动”,规划局通过召开部门各科室负责人会议、支部会议、职工内部座谈会、党组会等形式,全面排查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及时进行整改。二是征求意见,解决问题。(一)市规划局领导深入基层、企业走访调研,召开企业代表座谈会,发放《规划局“四位一体”评议政风行风征求意见表》,广泛征求意见,让服务对象“挑毛病,指不足”;(二)市规划局干部职工深入到企业,围绕企业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面对面交流,解决实际问题,取信于民。三是完善评价,提高效能。市规划局在局办公室、政务服务中心窗口设置意见箱、投诉举报电话等评价设施以及在网站公告栏设定网上征求意见的函,接受评议监督,提高工作效能。四是设置展牌,树立形象。市规划局在每间办公室门口悬挂工作人员去向牌,公示工作人员姓名、电话、去向信息,让办事企业不再为找不到工作人员而犯难,展示市规划局干部职工转变作风、优化服务公开承诺,展示市规划局评议活动工作目标、工作要求等,树立机关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18/3/28 9:41:09
2018/3/26 16:47:37
2018/3/7 9:41:07
2017/10/30 10:14:34
2017/7/17 9:13:33
2017/3/31 9:08:47
2017/3/27 9:21:38
2017/3/24 9:26:57
2017/2/17 9:02:23
2016/2/25 9:56:2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