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总工会召开落实“十项制度规定”和开展“三项清理”工作推进会
2013/9/22 15:13:15   来源:总工会             打印本页   

     近日,市总工会召开落实“十项制度规定”和开展“三项清理”工作推进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强,纪检组长陈海滨出席会议,相关责任部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对照省委、市委规定要求,紧密结合自身实际,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组织对“十项制度规定”和“三项清理”工作要求所涉及的内容进行细化、职责进行分工,对机关现有的规章制度、规范性文件和政策规定进行集中梳理和完善,研究制定贯彻落实“十项制度”和开展“三项清理”工作的具体措施。严格对照新的要求,组织对现有制度进行修改完善,重新修订了《市总工会关于加强和改进党员干部学习的规定》、《市总工会关于进一步改进调查研究广泛听取群众意见的办法》、《市总工会建立谈心谈话制度的规定》等规章制度。同时针对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建立健全贯彻落实“十项制度规定”的长效机制,研究制定了《市总工会关于进一步精简会议文件简报的规定》、《市总工会关于进一步规范和改进领导干部新闻报道的规定》等规章制度。
  
   李强要求学习落实要“快”。各部室要认真学习“十项制度规定”和“三项清理”内容,切实做到应知尽知。自查自纠要“实”。责任部室要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紧密结合工会实际,逐条逐项对照检查,确保清理工作取得实效。督促检查要“严”。要把贯彻落实整改情况作为重点工作来抓,作为一项经常性工作来抓,切实保证落实“十项制度规定”和开展“三项清理”工作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推动全会形成“工作有标准、做事有规则、管事有规章、办事讲程序”的工作运行机制。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18/3/15 9:39:37
2018/3/12 11:02:40
2018/3/12 10:58:44
2018/3/9 8:24:33
2018/1/24 9:15:35
2017/11/23 9:35:12
2015/9/15 9:12:21
2015/5/19 9:33:40
2013/12/26 15:33:29
2013/9/25 15:46:1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