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妇联领导走访慰问“三解三促”联系点困难妇女(图)
2013/9/22 10:41:16   来源:妇联             打印本页   

     日前,市妇联主席徐希娟就带着市妇联的同志来到了灌南县张店镇侯洼村、腰庄村、二里村开展“三解三促”活动,走访看望困难群众,并为她们带去了3000元的慰问金。
  


  


  


  
   侯洼村杨发英老人的儿子前几年去世了,老伴又得了癌症,她一个人拉扯着年幼的孙子和孙女,家里一个劳动力也没有,大雨过后,让她家没有任何砖石铺设的院子泥泞不堪,市妇联一行人深一脚浅一脚的来到老人家里。当谈到孩子的情况时,老人指着满墙的奖状,眼睛里闪烁着自豪的泪光。当徐希娟主席给老人家送上慰问金时,她忍不住流下了热泪,连声说,感谢共产党,感谢共产党,感谢市妇联领导的牵挂,感谢娘家人的关心。
   同村的刘迪珍,身体残疾,同时还患有严重的风湿,走路要靠双拐,没有任何劳动力,孩子还在外地上大学,每年的学习生活费用要三四万元,靠申请助学贷款在完成学业,家庭生活非常困难。当得知她多次向当地政府申请低保都没有得到答复的时候,徐主席关切地对她说,这个事情妇联帮你协调,只要符合条件,一定帮你办成。听完这个话,刘迪珍笑着说,太好了,太好了。
   当来到二里村的汤井兰家里时,她正在院子里面带着小外孙玩耍。看到徐主席一行的到来,她显得很激动,拉着徐主席的手不停地说着感谢的话。徐主席知道她的丈夫身患癌症卧床不能行动,不停地鼓励她要保持对生活的信心,并认真倾听她的意见和诉求,同时交代随行的县妇联同志要做好就业扶持,帮助她们家渡过难关。
   随后,徐主席一行又先后来到了嵇正兰、陈志英、周美霞等困难群众家里,认真地倾听她们的心声,关心她们的生活状况,了解她们对妇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每到一处,徐主席都真诚地告诉她们,妇联是妇女的娘家,有困难一定要找妇联。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16/4/12 10:04:16
2015/8/28 10:05:06
2015/5/6 10:34:22
2014/1/28 9:31:04
2014/1/27 10:44:07
2014/1/27 10:29:54
2014/1/27 10:17:46
2014/1/27 10:16:09
2014/1/26 10:07:37
2014/1/26 9:58:1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