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民防局多措并举抓好中秋、国庆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
2013/9/11 10:57:42   来源:民防局 邵爱红 陈海军            打印本页   

     为加强中秋、国庆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市民防局把勤俭过节、廉洁过节作为近期党风廉政建设的重点工作来抓,采取多项措施确保节日期间廉政工作不出问题,战备工作落实到位。
  
   一是加强反腐倡廉教育,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市民防局邀请市检察院反贪战线专家来局为党员干部组织了专题警示教育,利用人防系统相关案例,剖析原因找教训,利用身边熟悉的人和事查找贪腐根源,收到了很好的教育效果。通过学习有关党纪条规和文件规定、相关法律等知识,进一步明确了罪与非罪、违法与违纪的界限,提高了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和法制意识,自觉抵制铺张浪费等不良风气,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二是严格责任追究,把《八项规定》落实到具体。在组织普遍开展教育的基础上,领导干部开展与群众谈心活动,采取相互提醒、拉拉袖子、拍拍肩膀,防患于未然。集中组织了局领导学习市委、市政府有关规定,带头廉政过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 严格执行党纪法规和领导干部有关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严禁收受有关单位和个人的礼品、礼金等,营造廉洁、勤俭过节氛围。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签订了廉政、勤政责任书,把责任落实到具体人,把军令状签到每个人。
  
   三是抓好节日期间的管理,确保军令、政令畅通。每到重大节日,市民防局都要承担战备值班任务,为抓好节日战备,切实改进机关作风,局组织了战备工作检查,落实了战备工作规定,市局机关和有关单位认真安排好节日期间的工作,做到节前精心准备,排除安全隐患,完善应急保障预案;对全市人民防空警报组织了一次检修,对相关管理人员进行了一次业务培训,并将在节前组织一次全市人民防空警报试鸣,确保全市人民过上一个安乐、祥和的节日。
  
  
   (责任编辑:路洋)
  

站内链接:
2024/3/29 11:24:48
2024/2/8 10:58:25
2023/8/21 17:18:59
2023/4/3 17:49:55
2023/2/17 9:20:19
2022/8/16 16:05:47
2022/7/31 18:28:24
2022/6/20 10:22:38
2022/6/15 11:12:21
2022/5/20 10:02:57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