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市水利局召开“四位一体”评议政风行风创新行动专题工作会议
2013/8/21 10:37:58   来源:水利局             打印本页   

     8月20日,市水利局局长、党组书记丁锐主持召开全市水利系统“四位一体”评议政风行风创新行动专题工作会议,局领导胡顺波及相关处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水利局“四位一体”评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对前一阶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丁锐指出,这次评议政风行风创新新行动非常重要,既是一个载体,也是一种手段,更是一次自我检验。局党组高度重视这项工作,作为市水利局下半年工作的“头号工程”,因此,特地抽调3名同志与原岗脱钩,进行独立运作,专职从事此项工作,全面抓好这项工作义不容辞。
   丁锐要求,下一步,主要抓好以下四个方面工作,务求取得实效。一要细化实施方案。根据省厅和省、市纠风办的要求,吸收先进地区好的经验和做法,把方案重点再明确一些、措施再具体一些。把握好关键时间节点,对每个时间段的重点做到心中有数。二要把握关键环节。务必要把好的做法,好的经验展现出来,要和服务对象多沟通,多向社会的方方面面汇报,多听取意见,争取支持和理解,同时要加大宣传工作力度,通过对“最美基层水利站长”、重点水利工程等的宣传扩大水利影响,提升服务形象。三要注重整改落实。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要落实到各个职能处室,立行立改,对于政风行风热线反映出来的问题必须予以明确答复,不能在工作中“打太极”、不准搪塞,必须拿出实实在在的措施予以解决,给老百姓一个满意的交代。四要落实工作责任。在推动工作过程中要建好横向和纵向两方面的工作网络,把压力层层传递下去,把任务层层分解落实,通过完善的奖惩措施,奖励先进,鞭策后进,共同推动整个评议工作的开展。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18/3/28 9:41:09
2018/3/26 16:47:37
2018/3/7 9:41:07
2017/10/30 10:14:34
2017/7/17 9:13:33
2017/3/31 9:08:47
2017/3/27 9:21:38
2017/3/24 9:26:57
2017/2/17 9:02:23
2016/2/25 9:56:2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