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市统计局开展“寻找最美统计人”活动
2013/8/16 15:17:23   来源:统计局 葛部昌            打印本页   

     为配合好省统计局党组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树立一批近年来在加强作风建设、服务人民群众上取得显著成绩的先进典型,增强统计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根据省统计局的统一要求和部署,市统计局在全市统计系统开展“寻找最美统计人”活动。深入挖掘那些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敬业爱岗、无私奉献的先进典型人物,重点面向基层一线统计工作者。
   8月14日下午,市统计局召开全市统计局长会议专题部署此项活动。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业务处室负责人、县区局主要领导参加会议。会上,局长孙明对活动提出,要严格按照省局要求逐级向上推荐。县区统计部门分别负责本级活动的整体组织策划、统筹协调;要求各县区要确保质量,凭过硬的事迹说话,要有实绩,有故事,不搞平衡。要严格把握推荐标准。一是坚持把热爱统计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积极践行统计核心价值观,爱岗敬业,恪尽职守,无私奉献,在本职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志推荐出来。二是坚持把积极参与统计改革,立足本职,开拓创新,努力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为推进统计“三个提高”、建设“四大工程”以及提供优质统计服务方面作出较大贡献的同志推荐出来。三是坚持把积极维护统计事业大局,在重要统计工作或重大统计活动中表现突出,扎根基层建功立业的同志推荐出来。活动坚持公平、公开原则,侧重基层一线统计工作者,推荐人选中,市级统计局工作人员原则上不超过1名,2名将在基层产生;每县区可推荐1名到市级,要求是工作在基层一线的统计人员,由市级进行再筛选,推荐3名到省里。
   通过开展“寻找最美统计人”活动,深入挖掘一批基层统计先进人物及事迹,充分调动广大统计工作者的积极性创造性,进一步凝聚统计改革发展正能量;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导作用,弘扬正气,开创新风,营造争创一流业绩良好氛围;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大力发扬统计优良传统,以作风建设新成效促进统计事业新发展。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18/7/26 9:45:17
2018/6/8 8:43:32
2018/3/29 9:19:14
2017/11/30 9:19:13
2017/6/13 11:29:48
2017/3/31 9:26:56
2017/2/20 8:57:44
2017/2/16 8:46:45
2016/2/29 17:40:15
2015/3/23 9:55:4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