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科协召开半年工作交流会(图)
2013/7/30 10:41:58   来源:科协 胡涛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好省科协八届八次常委会及市委十一届六次全委会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7月26日上午,市科协召开半年工作会议。市科协副主席章峰传达了省科协八届八次常委会精神;市科协副主席孙业志传达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各县区科协主席,各部(室)负责人分别结合上半年的工作目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下半年工作重点措施作了汇报,市科协各分管领导对汇报进行了补充和点评,并提出了工作指导建议。
  


  
   会上,通过座谈交流进一步明确了下半年科协工作重点。一是要推进学会能力提升计划,办好第二届青年科技工作者年会,实现服务科技创新的新突破;二是要通过实施科普惠农兴村计划和社区益民计划这“两个计划”,进一步加强科普队伍建设、科普基础设施建设,科普资源共享平台建设,打造科普惠农工作新亮点;三是坚持科协牵头,各成员单位配合,形成纲要工作大合唱,实现全民科技素质的新提升;四是以举办全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为契机,实现青少年科技教育的新发展;五是在我市成功申报省级海智基地的基础上,依托这一载体,积极实施“海智计划”,形成海智工作新优势;六是加强自身建设本,扎实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现科协服务大局新作为。
   章峰强调,全市科协组织要认真贯彻省科协八届八次常委会及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同时各县区、各部室要认真对照全年的工作任务,查缺补漏,找差距、查原因、定措施。对今年的工作要进一步细化,对重点工作要超前谋划。同时要敢于创新,努力打造出新的工作亮点,开创出新的业绩。
   市科协副主席葛雄灿主持会议,市科协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21/4/14 11:24:17
2021/3/10 14:54:19
2020/10/10 16:26:02
2020/5/15 14:59:24
2020/3/24 10:39:42
2020/3/24 10:35:18
2019/8/23 15:20:53
2019/8/23 15:15:36
2018/9/5 8:43:34
2016/6/14 9:12:3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