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重拾爱心’——废纸回收捐献活动”倡议书
2013/7/5 16:53:56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目前,连云港的发展已进入国家战略,史无前例的战略机遇已经向我们展示了一个现代化海港中心城市的美好愿景:我们需要建设的是一个跨越发展的富强连云港、生态良好的魅力连云港、安祥文明的和谐连云港,在我们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向新的目标迈进并为之欣喜之时,我们不能忽视——在港城508万人民这个大家庭中,由于这样那样的原因,还有一些人生活比较困难,特别是患大病以后难以承担巨额的医疗费用,需要大家伸出援助之手。我们倡议在全市开展“‘重拾爱心’——废纸回收捐献活动”,变废为宝,筹集善款,帮助那些病、孤、残困难青少年,让他们和其他孩子一样健康生活、快乐学习。
  
   一张废纸,很薄、很轻;而当您把一张张废纸捐献给慈善事业时,就变得很厚、很重。这种厚实,如您宽广的胸怀,值得依靠;这种凝重,是您跃动的心灵,充满慈爱。让我们一起伸出手来,积极参与爱心传递!一加十,十加百,百加千千万;你加我,我加你,大家心相连。请伸出您的双手,让希望之光照亮不幸的孩子;奉献您的一片爱心,让爱的阳光沐浴含苞的蓓蕾!您的慈心善举,受益者将同泽受惠;您的仁爱厚德,受助者将心存感恩,一生铭记!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当您捐赠之时,您付出的是爱心和真情,收获的是快乐和尊敬;当您捐赠之时,您在播种着善良感恩的种子,为弱势困难群体映照一道希望的阳光。
  
   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废旧纸张捐献,投身爱心传递,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港城这个大家庭就一定会更加和谐美好。
  
  
  
                      倡议单位: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委
                           连云港市市级机关事务管理局
                           连云港市慈善总会
  
                            2013年7月5日
  

站内链接:
2020/9/1 16:56:16
2020/8/20 16:52:26
2020/2/10 11:53:45
2020/2/7 16:33:28
2017/9/4 10:28:09
2013/7/5 16:53:56
2011/5/19 9:21:34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