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委党校举行2013年上半年主体班毕业典礼
2013/6/13 16:40:49   来源:党校             打印本页   

     日前,市委党校举行2013年上半年主体班毕业典礼。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江行舟出席典礼并讲话。
  


  
   江行舟首先代表党校校委对全体学员顺利完成本次的培训任务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本期培训班有以下三个特点:一是组织高度重视,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张同生亲自参加开学典礼并发表重要讲话,要求全体学员加强“五个能力”方面的培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利峰同志专程来校与学员代表进行座谈,充分体现了市委和市委组织部对本期培训班的高度重视。二是党校精心组织,体现在教学计划的精心安排、教学资源的全方面整合、教学方法的大胆创新、后勤服务的不断优化、活动的丰富多彩和教学管理的严格要求上。三是学员认真学习,体现在五好:纪律好,上课出勤率很高;学习好,学员们都能正确处理工学矛盾;团结好,相处融洽,集体观念强;培训效果好,本期培训班取得提高了素养、锤炼了党性、收获了知识、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方法、提升了能力、增进了友谊等丰硕成果;队伍和班子好,本期培训班的学员素质高,班委凝聚力强。
   江行舟勉励全体学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有梦想追求,工作有动力、有活力、有创新、有激情;要有学习风尚,选择学习就是选择进步;要有问题意识,能化解矛盾,解决问题;要有务实作风,始终坚持为民;要有敬畏之心,要慎独慎微,要养浩然正气;要有健康心态,要有平常心、进取心和包容心。
   市委党校副校长刘光智主持典礼,副校长张淑萍宣读优秀学员表彰决定,副校长、教育长闫振华作教学总结,副校长董忠宣读师生联谊体育比赛表彰决定和书画摄影比赛表彰决定,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处长臧国徽出席典礼。学员代表张国桥作了发言,第4期市管干部进修班和第4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和党校相关教师参加了典礼。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17/11/14 9:27:08
2016/5/31 9:35:23
2014/11/3 16:09:13
2014/6/30 11:21:03
2013/11/12 10:15:40
2013/10/8 9:29:53
2013/6/13 16:40:49
2012/11/5 15:50:48
2011/5/10 9:57:32
2011/4/21 11:16:45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