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检察院积极推动团建工作成立法学社为青年干警搭建成长平台
2013/6/9 17:24:54   来源:团工委             打印本页   

     连云港市检察院积极推动团建工作
   成立法学社为青年干警搭建成长平台
  
   在连云港市人民检察院党组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团委和研究室数月的积极筹备,连云港市人民检察院法学社成立大会于3月27日下午召开。
   会上,汪跃检察长代表市院党组对法学社成立表示祝贺,并真诚地与青年干警分享了自身从检32年的历程和学习心得,对青年干警成长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汪跃检察长希望青年干警共同努力,将法学社打造成为连云港市检察机关学术研究的基地、青年干警成长成才的摇篮和连云港市检察机关的智囊团。团委书记张立代表法学社成员作了发言,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汪检的谆谆教导和殷切期望,在本职岗位上努力工作,以法学社为平台进一步加强学习研究,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做一名合格的检察官。另,研究室主任和公诉处优秀青年干部代表均结合自身学习、调研工作经验与参会青年干警进行了交流,并对青年干警加强学习、交流与实践调研提出了具体建议。
   会上一致表决通过了法学社章程,并选举设立了第一界法学社组织结构人员。
  
   汪跃检察长畅谈学习体会
  
   与会青年干警
  
  

站内链接:
2013/6/9 17:24:54
2010/5/17 15:14:4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