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级机关事务管理局三项措施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
2013/1/30 15:13:51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打印本页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等文件精神,市级机关事务管理局立足工作实际,明确目标任务,制订具体措施,确保中央八项规定全面落实。
  
   一是学习传达,切实领会精神实质。市级机关事务管理局1月18日召开党组会议,党组书记、局长宋波带领大家全面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的有关要求和省、市相关的通知精神,要求领导班子带头,从现在做起,把学习八项规定与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王歧山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深刻认清新形势下改进工作作风的重大意义,按照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要求严格要求自己,真正做到态度鲜明、立场坚定、行动自觉。
   二是突出重点,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结合局工作实际,扎实做好以下几点:坚持走基层。深入基层一线,倾听群众心声,关心群众疾苦。春节前分七批次对局系统及社会困难群体进行帮扶,加大帮扶力度,努力创建和谐环境。坚持讲实话,办实事。各项工作务求实效,一切从实际出发,出实招,求实效。坚持写短文。进一步精简公文,行文准确精练,不拖泥带水,不穿靴戴帽,力求文风朴实,言简意赅。坚持开短会。因工作需要确须召开的,本着精简节约的原则,限时限规模开有具体内容的短会。坚持不组织不参加各类庆典活动。取消新春联欢会等活动,集中精力做好本职工作。坚持勤俭节约。进一步降低行政成本,尽量减少公务接待,降低接待标准,精简节约,在职工餐厅倡导“光盘行动”,杜绝浪费。坚持廉洁自律。领导干部自觉接受监督,所有人员一律不接受礼金礼品。
   三是狠抓监督,开创工作新局面。加强对八项规定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加大对违反八项规定典型案件的查处力度,严肃查处各种不正之风,对不认真执行、不严格落实八项规定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绝不姑息、绝不手软。要求领导干部要带好队伍,带头做贯彻执行八项规定的表率,带头改进工作作风,带头密切联系群众,带头解决实际问题。加大问责力度,做到敢治、真治、严治、重治,同时,以学习贯彻八项规定为新动力,将贯彻落实八项规定列入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目标,与局中心工作相结合、与党建工作相结合、与软环境建设工作相结合,着手谋划好2013年的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事实求是、真抓实干,开创机关事务管理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18/3/13 10:43:24
2016/7/28 8:58:01
2016/7/15 10:00:14
2016/7/11 8:53:39
2016/5/9 10:31:17
2015/6/3 15:46:29
2015/5/25 8:46:06
2015/4/8 10:55:38
2015/4/3 8:52:06
2013/1/30 15:13:5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