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赣榆县客运总公司工会以“工人先锋号”引领“创先争优”成效明显
2012/12/31 10:51:15   来源:总工会             打印本页   

     日前,从赣榆县总工会获悉,曾获得市县“工人先锋号”的县客运总公司,又荣获“全国诚信建设先进单位”称号,公司总经理王永济同时获得“全国诚信建设先进个人”称号,是连云港市客运公司系统唯一公司和个人同时获此荣誉。此前的今年五月,这个公司还获得江苏省总工会授予的“五一劳动奖状”和团省委授予的“爱心车队”称号。
  
   近年来,赣榆县总工会为了提升“工人先锋号”创建的实效和社会影响力,紧紧抓住行业和行业内部不同岗位的重点开展创建活动,并且以“工人先锋号”创建为引领,开展各类“创先争优”活动。活动的形式轰轰烈烈,收到了扎扎实实的成效。
  
   县客运总公司工会积极响应上级工会的部署,组织广大员工,开展了以争创“工人先锋号”为主题的各类创建活动。
  
   以献“爱心”促“创建”。县客运总公司把“工人先锋号”创建与“爱心车队、志愿护送”有机结合起来,引导广大驾驶员、乘务员自觉爱岗敬业,文明服务,树立自强不息、服务社会的奉献意识。通过活动的开展,全体驾驶员的服务意识、服务质量以及社会责任感明显增强。全体队员向社会承诺“遵章守纪、安全行车、文明驾驶、礼貌待客”,在日常工作及生活中,主动带头做好尊老爱幼、热心助人等社会公益事业,关爱弱势群体。“爱心车队”志愿者驾驶8辆“爱心的士”搭乘20多名特教学生参观赣榆博物馆、规划馆、生态湖等,让孩子们感受到城市日新月异的发展;高考期间,驾驶10辆出租车免费接送困难考生;公司先后共有80余人次参加社会义务献血,共计献血25000CC;向灾区儿童捐赠爱心包裹212个,捐款6000多元;与县驻军部队开展“雷锋日”义务活动,组织开展“七一”、“八一”拥军慰问活动;组织志愿者、爱心车队到贫困户、福利院看望慰问孤寡老人;还为班庄镇演马场村李梦缘一家祖孙三人身患尿毒症捐款15903元。“爱心车队”还在日常做好事上千起,收到锦旗40多面、感谢信80多封。
  
   公司工会还引导员工秉承“诚信守法经营”的理念,以诚信促创建。坚持诚信不欺、言而有信、以诚待客的市场经营准则,把依法管理、恪守信誉、诚信经营、优质服务做为融入社会、服务大局、建设美丽赣榆的关键措施常抓不懈,在为社会提供更多服务的同时,也收到了很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公司信誉大大提高。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23/12/12 17:37:18
2021/12/22 9:06:04
2021/4/9 19:37:35
2021/3/15 10:21:03
2018/1/25 10:17:39
2017/12/29 10:26:47
2017/3/29 9:51:59
2016/12/16 9:46:57
2016/10/12 10:18:21
2016/9/23 8:47:11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