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灌南县机关工委三举措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
2012/11/13 9:53:15   来源:灌南县             打印本页   

     为更好更快贯彻落实十八大会议精神,我委迅速行动,组织党员干部进行集中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我们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中心,坚持以创新为载体,以实施绩效管理为抓手,以冲刺“全国百强县”为动力,统筹开展好机关党建和其他各项工作,努力实现“两个走在前”工作目标,着力打造机关党建工作“金字”品牌,为提高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做出贡献。
   一是把“创先争优”作为活动主线贯穿始终,拓展机关党建工作内涵。在深入开展创建学习型机关、节约型机关和争当学习型干部以及“融入沿海开发、服务跨越发展”主题教育活动的基础上,以全新的工作理念,扎实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做到机关党组织争创先进、机关党建工作争树品牌、机关党员干部争当优秀,努力推进灌南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为冲刺“全国百强县”奋斗目标作出新贡献。  
   二是把“绩效党建”作为目标追求贯穿始终,锻造机关党建工作品牌。继续深化勤政、优政、廉政“三政”建设,建立健全党建目标考核体系,带头参加并大力推进全县软环境建设,牵头组织开展“十佳”服务科(股)室创建活动,坚决消除“中梗阻”和慢作为、乱作为、不作为现象;认真开展机关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做优机关党建工作品牌;扎实抓好城乡环境整治督查和机关计划生育及机关任务工作,努力提高党建带团建、共建、妇建工作水平。
   三是把“优化服务”作为标杆引领贯穿始终,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围绕“两个走在前”工作目标,大力传扬机关党建工作服务县委工作中心、服务基层党组织和服务干部职工的工作主旋律,把“三服务”水平作为检验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手段,做到县委有声音,工委就有行动;县委有任务,工委就有落实,争做机关党建工作“火车头”和“排头兵”,不断增强机关党建工作影响力和感召力。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22/6/8 17:46:38
2021/2/23 10:40:27
2016/12/7 9:31:48
2016/10/17 9:17:29
2016/9/23 9:15:21
2016/5/5 14:53:51
2016/3/3 12:09:37
2016/2/19 16:18:31
2016/2/17 9:32:05
2016/2/16 11:31:38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