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灌云县机关工委实施先锋争创行动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作用
2012/11/6 9:58:20   来源:灌云县 许可明 殷宏图            打印本页   

     一、以“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为抓手,全力实施强基工程。机关工委根据上级要求,全面落实“基层组织建设年”的工作部署,按照走在前、作表率的要求,统筹推进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要求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中央《条例》精神,认真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强化薄弱环节,夯实基层基础,完善工作机制,切实把《条例》和省市《实施办法》的规定要求落到实处。同时按照 “五好”(领导班子好、党员队伍好、工作机制好、工作业绩好、群众反映好)标准,认真开展基层党组织的分类定级工作,通过自下而上,逐级评定,共评定出85个优秀党组织,44个较好党组织,9个一般党组织,1个后进党组织。并针对各类党组织,按照巩固先进、推动一般、整顿后进的要求,层层签订了目标责任书,确定了晋位升级的措施方案。还根据各单位的具体情况,成立了3个党支部 ,及时改选了6个党支部。新发展了39名新党员, “七一”前,在烈士陵园举行了县级机关110名新党员的集中宣誓仪式。还圆满完成了本系统县人大代表的选举任务。
  
   二、以“三亮三比三评”活动为载体,全力推进先锋工程。机关工委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把“三亮三比三评”的内容和要求落到实处。通过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凝聚党员群众力量,推动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创先进、争优秀。及时向县委推荐 “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群众满意窗口”、“优质服务品牌”和“优秀服务标兵”进行表彰。
  
   三、以“党建工作项目化”为手段,全力落实创新工程。还专门针对党建工作项目化,要求各级机关党组织按照一般工作抓规范、重点工作抓深化、创新工作抓突破的要求,着眼于研究解决机关党建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立足服务本部门、单位中心工作,大力实施机关党建创新项目,积极探索新的工作方式、工作载体和工作手段,努力打造一批具有灌云特色、全市领先、全省有位的机关党建工作品牌。“温馨365服务零距离”社区党建、“学习雷锋车,服务进小区”等七个服务品牌,在“七一”时受到了市县的表彰。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21/1/12 14:38:00
2016/9/29 8:56:37
2014/7/4 10:42:14
2012/11/6 9:58:20
2012/7/30 10:24:5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