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连云港地税局举办“纳税服务开放日”活动
2012/10/24 11:16:13   来源:地税局 荣杰            打印本页   

     10月23日上午,连云港地税局“纳税服务开放日”活动如期举行,本次开放日活动以“进门请找导税员”为主题,包括企业财务代表、连网网友、媒体记者在内的近二十名各界人士受邀参加。连云港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苏延法出席活动并作重要讲话,活动由连云港地税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宋云山主持。
  


  


  


   “纳税服务开放日”是地税部门开展的一项面向纳税人、服务纳税人的互动体验式活动,自开展以来受到了广大纳税人及社会各界的好评,本次“进门请找导税员”的主题更加贴近了纳税人的办税实际,迎合了纳税人的涉税需求。
   活动中,苏延法局长对参加开放日活动的各界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今年以来全市地税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税源专业化管理改革新形势下纳税服务工作的创优与优化情况作了介绍。他指出,近年来全市纳税服务部门加强低风险应对,切实防范涉税风险,创新工作模式,推出了“服务全功能 办税全天候”品牌,构筑了“一体化、一站式、一窗式”的纳税服务体系;同时,立足合规管理,注重纳税辅导,加强税收宣传,构筑了“最优化、个性化、一体化”的纳税服务体系,在广大纳税人、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纳税服务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进步。宋云山总经济师就纳税人及媒体代表现场提出和反映的“办税服务厅导税服务”、“印花税政策”、“社保费申报”、“打击假发票”等各类涉税问题作了细致的解答,并与纳税人展开探讨。活动还观看了“地税 蓝莲花”税收文化宣传片,进一步加深了纳税人对纳服服务工作的了解。
   在“进门请找导税员”活动环节中,在场的各界人士以“纳税人”的特定身份积极参与体验,在导税员的热情引导下,一步步完成“叫号、咨询、提供资料、开具完税证、对服务人员评价”等办税程序,切身感受作为纳税人的权利和义务,尽享办税服务厅提供的优质服务。热情的导税员还对办税窗口、办税流程以及办税需注意的事项作了相应介绍,让在场的纳税人进一步了解、感受办税服务厅的各项温馨服务。参与活动的纳税人代表徐先生表示,地税纳税服务开放日活动让他进一步了解了地税工作,导税员的热情服务更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随着导税员口中一句温馨的“再见”,“纳税服务开放日”活动在欢乐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17/5/3 10:02:38
2015/7/27 9:11:06
2013/11/21 10:09:40
2013/11/18 16:15:17
2013/11/18 16:13:43
2013/10/29 9:54:15
2013/5/23 16:19:00
2013/4/22 10:43:37
2012/11/13 15:58:11
2012/10/26 14:54:3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