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总工会鲜明提出:决不让一户职工因水患无法生活
2012/7/19 10:36:57   来源:总工会             打印本页   

     近日,我市遭遇特大暴雨,部分地区受灾严重。为在防汛排涝和灾后重建工作发挥工会组织作用,市总工会迅速组织开展防汛排涝、困难帮扶活动,明确表示:要在全市防汛排涝工作中看到工会干部身影,听到工会干部声音,决不让一户职工因水情受灾而无法生活。具体做好三个方面:
  
   一是迅速行动、全面排查。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结合“三解三促”、“工会干部大走访” 等活动,迅速开展隐患排查工作,摸清摸实辖区内包括农民工在内的广大职工的受灾困难情况,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反应快”, 为防汛排涝、灾后重建和困难帮扶工作提供第一手资料。
  
   二是落实责任,全力帮扶。在严格排查基础上,要求各级工会迅速开展受灾职工和困难职工的慰问援助工作,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及时送到群众手中。市总工会负责市本级困难职工的帮扶工作,统筹指导各地困难职工慰问帮扶工作;各县区总工会负责本地区困难职工帮扶工作,各有关单位工会负责各系统、行业内困难职工帮扶工作,确保“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对受灾群众慰问帮扶工作实现全覆盖。
  
   三是积极引导、维护稳定。要求各级工会干部大力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工会组织的组织优势和群众优势,带领职工做好抗击水灾、灾后重建和困难帮扶工作,做受灾困难群众的贴心人。在隐患排查和援助慰问工作同时,要求各级工会干部积极做好职工群众的思想工作,影响带动广大职工群众增强信心,共渡难关,确保防汛排涝期间的社会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18/5/3 11:07:10
2016/2/19 16:12:51
2014/7/23 9:49:39
2013/12/25 11:16:18
2012/7/19 10:36:57
2012/2/17 15:34:57
2008/8/19 10:29:13
2008/6/5 8:57:1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