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我市隆重举行“七月风采”纪念建党91周年暨创先争优活动颁奖典礼
2012/7/6 11:22:26   来源:组织部             打印本页   

     
   近日,结合纪念建党91周年契机,我市在市文化艺术中心隆重举行“七月风采”纪念建党91周年暨创先争优活动颁奖典礼,礼赞党的91华诞,共襄创先争优丰硕成果。典礼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创先争优领导小组主办,市文广新局承办,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协办。市四套班子领导同志与各地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县创先办相关人员、全市创先争优活动受表彰集体代表、先进个人以及社会各界代表一起观看了演出。
  


  


  
   上午10时许,市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金色的党徽闪耀、鲜红的党旗舞动,渲染了庆贺党91华诞、表彰创先争优活动的喜庆氛围,典礼在厚重的《潮涌港城千帆竞》党建工作汇报片中拉开帷幕。整个典礼分为“港城的形象”、“ 榜样的力量”、“ 飘扬的旗帜”、“坚强的基石”四个篇章,紧扣颁奖环节,体现表彰内容,突出地方特色,运用独唱、歌舞、朗诵、淮海戏歌、摇滚说唱、小品等艺术形式和声光电技术手段,浓情呈现了一场主题鲜明、构思精妙、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通过艺术化的手段表彰了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基层党组织”、“群众满意窗口”、“优质服务品牌”、“优秀服务标兵”先进典型,讴歌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1周年来的丰功伟绩,歌颂了港城人民在党的指引和坚强领导下,率先发展、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的骄人业绩。
   清脆的童音清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激发了现场观众炽热的敬党爱党情怀,气势磅礴的开场歌舞《党旗更鲜艳》渲染了热烈欢快的现场氛围;温情舒美的歌舞《携手》表达了干群心相连、情相依的鱼水情谊,古典现代相融的淮海戏歌《群星璀璨耀港城》洋溢浓郁的地方特色,展示了港城开放文明,包容奋进的美好形象;轻柔温婉的歌曲《你来了》似一份回荡心弦许久的旋律,提示着优秀服务标兵虽事迹突出,却也做着细琐小事、操持服务点滴,一直陪伴在身旁,小品《非常辩论》以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争群众满意窗口、争优质服务品牌、争优秀服务标兵为原型,以小见大,展示了全市窗口单位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风采,一首《英雄》歌颂了在平凡岗位上坚持平凡操守、演绎奉献精神的平民英雄;情景歌舞《雷锋车姑娘》,擦亮了 “宁让自己千般苦,不让旅客一时难”的品牌和榜样力量,引领了动感热烈的晚会高潮,清新欢快的《创争赞歌》带着跳动的旋律,在青春动感的氛围里,生动展现了港城人民在党的领导下,积极融入改革开放大潮的时代风貌;美轮美奂的歌舞《梅花引》馨香呈现,寓意一个个典型就是一朵朵清香的梅花,绽放在率先跨越、后发先至的前进征程上,一首质朴、激荡的朗诵《风采》,在演员低沉、醇厚、深情地演绎下,全面展示了全市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在平凡岗位上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时代风采,一幅扬帆竞浪、齐争共创的奋进画面,270名获奖代表全体亮相,主持人现场采访先进标兵获得者—赣榆县人民法院民一庭副庭长姜霜菊,她那一句朴素而满含深情的“我会继续做我应该做的事”,把典礼推向了感人的新高潮;晚会在歌舞《手拉手、心连心》的合唱中,伴着彩旗飘扬、礼花纷飞,圆满谢幕。
   典礼以纪念建党91周年和表彰创先争优活动先进典型为主题,主旨突出,节目原创性和针对性强,在市委组织部、市创先争优领导小组统筹协调下,在主创团队的精心策划下,向观众呈现了一场亮点不断、亲和清新、感人至深的颁奖盛会、视听盛宴,整个演出过程,掌声如潮,喝彩连连,自始至终洋溢着昂扬向上的主旋律,体现了港城儿女对党的91华诞的深情祝福,展示了创先争优的丰硕成果。观众纷纷表示,要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在“十二五”壮丽蓝图引领下,把创先争优的热情转化为推动港城跨越崛起的激情,以更加豪迈的情怀,奋力拼搏,开拓进取,为建设国际性海港中心城市而不断努力。
   演出结束后,市领导上台亲切慰问了获奖代表和演职人员,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17/11/1 14:56:32
2017/10/27 10:15:07
2017/2/3 9:18:23
2017/1/25 16:04:17
2016/11/16 9:32:55
2016/2/23 11:42:55
2015/11/3 11:19:58
2015/6/1 15:39:28
2014/3/11 9:41:13
2012/7/6 11:22:2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