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灌南县召开纪念建党91周年暨创先争优活动表彰大会
2012/7/2 10:30:14   来源:灌南县             打印本页   

     6月30日下午,灌南县召开纪念建党91周年暨创先争优活动表彰大会,迅速贯彻落实全市“两会”精神,动员和组织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掀起新一轮大干快上热潮,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县委书记阮冰强调,苦干实干加快全面小康进程,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八大献礼。县长左军主持会议。县领导温玉高、夏苏明等参加会议。
   阮冰代表县委向奋战在全县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党员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灌南的事业奉献了激情岁月,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灌南发展的老领导、老同志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崇高的敬意!
   阮冰说,今年以来,全县上下紧紧围绕县委十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一心一意谋发展,凝心聚力抓落实,提速赶超求实效,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经济社会保持健康快速发展良好态势。1-6月份,全县完成财政总收入33.2亿元,同比增长18.3%,税收占比达75.3%。主要经济指标的稳步增长,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了基础,创造了条件,增添了信心。
   阮冰强调,今年是党的十八大召开之年,也是灌南实现全面小康社会,跨越争先发展的关键一年。2014年建成全面小康社会,是省市党委政府对我们的要求,也是县委向全县人民作出的郑重承诺,我们一定要认清形势、抢抓机遇;一定要突破重点、大办项目。全力招引重大项目,大力培育百亿产业;一定要坚持功能化提升城镇。调集精兵强将会战硕项湖城市备用水源地建设,加快推进城市绿化升级改造,继续加大城市路网工程建设,深入推进村庄环境整治;一定要坚持产业化致富农民。把发展食用菌产业作为实现农业现代化的率先工程来抓,加大土地流转力度,推进秋季结构调整,加快市级农业园区建设,深入推进实施农民实用技术培训工程,不断提升我县农民的组织化程度;一定要惠民利民、多办实事。统筹各项事业,增进民生福祉,强化社会保障;一定要团结和谐、确保稳定大局。创新社会管理,确保社会稳定,狠抓软环境建设;一定要凝心聚力抓好党建。学习宣传要持之以恒,领导班子要精诚合作,党员干部要冲锋在前,廉政建设要常抓不懈;一定要坚持作风顽强、执政为民。要真务实,勇于担责。
   阮冰说,县委向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发出号召,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困难面前不低头,挑战面前不弯腰,考验面前不懈怠,成绩面前不骄傲,前进路上不停步,团结拼搏,同心同德,真抓实干,不断推动灌南迈向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以优异的发展业绩向党的十八大献礼!
   县长左军传达了市“两会”精神,并就当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左军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和阮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化责任意识,强化研究对接,强化协调配合,确保完成目标任务。要重抓各类项目推进。加快推进工业项目,加大力度招引项目,积极向上争取项目;要加快重点工程建设。加快城市建设,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民生工程建设;要扎实做好农业农村工作。确保农业生产稳定发展,农民收入稳步增长,大力开展新农村建设,有序开展土地增减挂钩工作,统筹抓好安全生产与信访稳定工作。
   会议表彰了2010-2012年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以及“群众满意窗口”和优秀服务标兵,并进行了颁奖。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12/7/3 16:50:03
2012/7/3 9:48:08
2012/7/2 16:35:24
2012/7/2 16:34:02
2012/7/2 16:05:02
2012/7/2 10:30:14
2012/7/2 10:29:15
2012/6/29 14:56:42
2012/6/29 14:46:1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