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海州区举行纪念建党91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会(图)
2012/7/2 10:19:39   来源:海州区             打印本页   

     6月30日,海州区举行纪念建党91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爱华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庆祝建党91周年为新起点,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同心同德,奋力拼搏,开拓创新,为“建设新海州、实现新跨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单晓敏主持会议。区领导李飞、孙振东、江锦峰、李永涛、卢平、许宝忠、成云飞、刘海林出席会议,并为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颁奖。
  


  


  


  


  
   孙书记首先代表区委,向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孙书记指出,2010年4月至今,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统一部署,全区各级党组织围绕“组织争优秀、党员创先进、群众得实惠”的总体要求,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为主题,以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为主线,持续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收获了在经济建设、社会发展、民主政治、党的建设等各个方面的丰硕成果。
   孙书记强调,“建设新海州、实现新跨越”的新追求,需要全区上下矢志不渝地团结拼搏;打造“新型工业发展区、现代服务业集聚区、生态文化旅游休闲区和都市农业示范区”的新定位,需要广大干群万众一心的不懈奋斗;“争创一流、争当先进、争取支持”的新要求,需要各个层面艰苦细致地扎实工作。创先争优必须狠抓第一要务,全力争创“建设新海州、实现新跨越”的新业绩;创先争优必须保持党的先进性,不断提升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的新境界;创先争优必须牢记党的宗旨,积极谋求惠民利民、致富百姓的新成效;创先争优必须加强自身建设,牢固树立作风过硬、务实清廉的新形象。
   单区长强调,要深刻领会精神,继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进一步彰显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人积极投身跨越发展的生动实践,迅速在全区营造全民创业、跨越发展的浓烈氛围。要大力弘扬先进,把先进典型作为学习的榜样和追赶的目标,将创先争优体现在每一个领域、每一个单位、每一项工作,全力争创一流工作业绩,提升创先争优新成效。要围绕发展大局,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咬年度目标,明确突破方向,强化工作举措,乘势而上、顺势而为,在创先争优中再创新业绩,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会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卢平宣读表彰决定。会议表彰了2010-2012年创先争优活动“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十佳群众满意窗口”和“十佳服务标兵”。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24/3/8 18:11:58
2024/1/8 17:01:43
2023/12/27 14:30:24
2023/3/20 9:53:04
2022/9/8 17:03:25
2022/1/13 10:29:12
2021/11/25 19:07:01
2021/7/5 9:50:48
2021/7/5 9:36:59
2021/7/1 16:24:3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