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级机关庆祝建党91周年暨创先争优活动表彰大会召开
2012/6/29 14:46:10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今天上午,市级机关庆祝建党91周年暨创先争优活动表彰大会召开。市委副秘书长、市级机关工委书记钟敏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郭光辉、刘顺学,副调研员江希华出席会议。市各机关党委书记或副书记、市各机关党总支、支部负责人,受表彰的群众满意窗口、优质服务品牌、优质服务标兵获奖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表彰了连云港市国家税务局办税服务厅等20个“群众满意窗口”、连云港市地方税务局“12366”服务热线等10个“优质服务品牌”、张晶同志等50名“优质服务标兵”。
  


  


  


  
   钟敏首先代表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和市级机关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向默默奉献在市级机关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钟敏强调:两年来,我们以创先争优活动为抓手,围绕落实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任务,全面推进机关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反腐倡廉建设,努力提高机关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机关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不断增强,群团组织的优势作用更加显现,创先争优活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钟敏要求,要继续围绕“服务中心、建好队伍”两大根本任务,进一步深化创先争优活动,以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的快速跃升,努力为实现市委提出的“突破沿海开发、加快转型升级”的目标提供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证,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12/7/3 16:50:03
2012/7/3 9:48:08
2012/7/2 16:35:24
2012/7/2 16:34:02
2012/7/2 16:05:02
2012/7/2 10:30:14
2012/7/2 10:29:15
2012/6/29 14:56:42
2012/6/29 14:46:1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