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海州区机关工委围绕服务大局践行创先争优精神
2012/6/18 10:27:24   来源:海州区 杨志成            打印本页   

     今年以来,海州区机关党工委围绕机关中心工作,服务大局,结合建党91周年的历史机遇,以情景式、体验式、研讨式为主要教育启发形式,不断强化机关党员干部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积极探索机关机关党的工作新方法、新途径,精心组织策划了一系列有亮点、有声势、有影响的爱党、爱国、爱家乡创先争优系列活动,成为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的强大精神动力。
  
   今年来,区级机关工委根据省委“三解三促”电视电话工作会议要求,采取切实措施转变工作作风,开展了 “聚民心、顺民心、安民心、暖民心、得民心”着力打造让群众满意的“五心”工程,广泛开展机关党员干部下基层,解难题,惠民生,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党员干部实现全区“十二五”发展目标和创建文明城市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机关了创先争优活动。
  
   从3月3日,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学习雷锋作表率 美化家园当先锋”。把每周六定为“城乡环境综合治理义务劳动日”,深化“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党徽在文明创建一线闪光”,要求机关各部门单位每周六坚持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治理。
   机关部门事业单位和45个社区(村)建立“牵手”单位,城区38条道路明确机关责任单位此次环境“清洁家园百日文明行动”以“清洁道路、清洁门店、清洁村庄、清洁办公区、清洁生活区”为主要内容,要求城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门店等,按照“门前三包、院内四自”原则,认真做好所负责区域内环境清扫工作,消除卫生死角。乡镇及村庄组织对公路、村道沿线、集镇、农户院落周边的环境卫生治理活动,消除乡镇门店脏乱等现象。同时,又组织机关干部1200人次参加锦屏山防火巡查,及时向机关党员干部发出文明祭奠倡议。5月12日,区委组织部、机关工委联合在兴隆国际商贸广场成功举办了“群众满意、品牌放心”机关行业风采展启动仪式,机关部委办局、院行社等60个单位数千人参加。
   连日来,千名机关干部 同心协力,全身心地投入到秸秆禁烧工作中,以“四大职责”为己任,扎实开展好秸秆禁烧专项行动。取得显著成效,使海州的山更青、水更绿、天更蓝、城更美,为把海州建设成环境优美的生态宜居城市做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12/11/19 11:07:14
2012/11/15 10:07:38
2012/11/12 15:20:21
2012/11/9 9:12:40
2012/10/25 10:44:13
2012/10/19 9:54:20
2012/10/9 15:44:21
2012/9/29 9:36:49
2012/9/25 16:22:16
2012/9/18 9:27:38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