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上班族提神醒脑三妙法
2012/5/4 11:15:41   来源:平安健康网              打印本页   

     核心提示:现在的上班族承受了巨大的压力,事情是越来越多。工作疲劳已是屡见不鲜。那如何缓解疲劳呢?有哪些提神醒脑的方法?下面就来具体的了解一下。
     一、闭目养神
  
     当你工作疲劳时,不妨静坐在椅子上,闭目养神5分钟。要全身放松,也可深呼吸。睁开眼睛后也可眨一眨眼睛。这样你会感到脑清目明的。可改善精神状态,提高工作效率。
  
     二、握拳伸指
  
   如果工作时,你感到昏昏欲睡。那么你可以两手握拳,然后从小指逐渐打开,打开的时候要迅速有力。然后,同样的从小指开始握进去。反复几次可以收到不错的效果。
  
     三、提提脚尖
  
     如果你精神萎靡不振,那么你可以提提脚尖。无论是站着或者是坐着都可以。提脚尖的时候,眼睛尽量看远方,脊柱要自然挺直。这样会让你的精神饱满一点。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12/5/4 11:15:41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