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我市社区文化艺术节开幕
2012/5/3 10:42:56   来源:文广新局 王源远            打印本页   

     近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广新局主办的“税务•蓝莲花杯”2012年连云港市社区文化艺术节在连云港市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开幕。国家税务总局办公厅副主任郭晓林、省地税局副巡视员文亚和、副市长徐开信、市政协副主席董淑旺出席开幕式。副市长徐开信致开幕辞。
  
   十余支社区文艺团队在开幕式上做了精彩的表演,节目新颖,结构连贯,既形式高雅、内容充实,又展现出新时期基层社区文化队伍的生机活力,赢得现场观众的雷鸣般的掌声。共表演了舞蹈《荷叶清风》、表演唱《你来了》、街舞《自由节拍》、少儿舞蹈《快乐家园》、女声合唱《圣洁的蓝莲花》等社区自导自演的10多个精彩的节目。
   开幕式仪式上,还举行了盛大的连云港市文化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仪式。市文广新局、市文明办、团市委、市地税局王伟玮、市国税局分别为各区服务队授旗。今年以来,我市市、县区文化部门通过面向社会公开招募,在全市范围内建立起1000余人的社区文化工作志愿者队伍,为社区群众文化活动的蓬勃开展注入了活力。
   本次社区艺术节从4月份开始启动,至9月底结束。以迎接国家文化部、财政部对我市“社区文化中心标准化建设”示范项目验收为契机,紧密结合全省“千名文化志愿者说唱先进典型”活动要求,突出文明城市创建、社区志愿服务、道德模范宣传和关爱未成年人等重点,采取市、县、区联动方式,由市级活动和县区自行组织的形式相结合。市文广新局负责组织市级活动包括社区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和闭幕式等。各县区在所辖范围内组织社区艺术节的相关启动仪式和社区艺术展演活动等,并积极配合市文化馆做好县区专场演出的场地安排、舞美搭建等组织、协调工作,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下达的场次。市、县地税部门积极配合做好相关组织工作。通过社区文化艺术节的举办,进一步深入落实文化连云港建设的战略部署,多元化、多层次的满足广大社区群众的审美和情趣需求,使社区文化艺术节成为构筑文化品质城市,促进社会和谐发展的新亮点,促进全市社区文化活动的蓬勃开展。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21/1/7 15:18:21
2021/1/7 15:16:48
2021/1/6 12:06:15
2020/10/14 11:01:59
2017/9/27 8:45:45
2017/1/12 9:30:44
2017/1/9 10:28:02
2016/10/18 9:04:43
2016/8/18 10:26:09
2016/7/21 8:59:5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