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港口管理局搭建“五大平台”推进创先争优活动向纵深发展
2012/4/18 11:14:06   来源:港口局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向纵深发展,市港口管理局紧紧围绕活动主题,在结合上做文章,在突出实践上下功夫,不断深化活动内涵,利用“五大平台”,丰富活动内容、完善活动方式,着力提高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一是以“两个创建”为抓手,即创建学习型党组织,创建服务型机关,扎实推动机关党组织“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核心任务的落实。要求每一个党员自觉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省市党代会精神、港口业务、现代管理科学等的学习,读好书、写好学习心得,促进党员进一步提高服务科学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努力建设学习型部门。
  
   二是以对标找差为契机,抓实公开承诺优化机关作风,驱动港口发展事业长青。市港口管理局瞄准全国先进、全省最优目标,力求建立起覆盖、细化到每一项工作的争创指标体系。同时坚持“三诺”并行原则,按照“五好五带头”标准制定共性承诺,推动重点职能处室根据“五个一流”标准制定办事承诺,党员干部依据“三个零”标准制定岗位承诺。争创活动的开展,有力激发了全局上下的干事创业热情。一季度,港口累计完成吞吐量4787.3万吨、集装箱箱量123万标箱,同比增长19.5%、16.1%。
  
   三是以争创服务品牌为动力,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在精神文明建设中的引领作用。市港口管理局在部门、处室、个人三个层面抓实服务创新的推进工作,围绕“两型”港口、智慧港口、效率港口建设,大力推进港口服务创新,探索建立更加高效便捷的口岸通关模式,推动港口物流与信息技术、供应链管理的深度融合,以改革促发展,努力形成一大批在本行业领先的科技成果和典型示范,促进全局党员干部增强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效能。
  
   四是以便民服务活动为载体,将工作重心下移,在转变作风中树立党政机关的良好形象。抓实领导干部下基层开展“三解三促”和大接访、“联动共建”、“百名处长进百企”、“党员志愿者服务”四项活动,确保发挥作用有途径、展示风采有舞台、为民服务有方向。
  
   五是以学习贯彻《廉政准则》为重点,抓好《廉政准则》学习宣传贯彻和惩防体系建设,完善制度和提高执行力,坚持依法行政,推进政(局)务公开,规范服务行为,努力建设勤政廉洁机关。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18/4/16 8:46:22
2018/3/28 9:37:35
2018/3/22 9:13:06
2018/1/31 10:20:30
2017/11/24 9:49:18
2017/11/21 9:49:05
2017/11/17 9:06:44
2017/11/13 9:48:46
2017/10/31 9:06:25
2017/10/31 9:05:5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