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
2012/3/31 10:09:13   来源:连云区             打印本页   

     3月29日,连云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区大礼堂隆重开幕。
     上午9时,大会开幕,会场里响起了雄壮的国歌声。在到会代表的热烈掌声中,连云区代区长唐世海代表连云区政府作政府工作报告。
  
     报告首先对本届政府工作进行了回顾。报告指出,本届政府任期以来,全区干群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区人大、政协的支持帮助下,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不断推进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市容城建、区域改革、社会民生等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是全区产业快速集聚,结构不断优化,综合实力显著增强的时期,城市显著变化,市容不断刷新,功能配套持续完善的时期,改革继续深化,要素不断融合,内生动力明显激发的时期,社会全面进步,内涵不断提升,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的时期,民生强力保障,管理不断创新,和谐大局得到巩固的时期。在全区广大干群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十一五”规划主要目标,取得了“十二五”规划的良好开局,实现了区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确定的各项奋斗目标,成为连云区发展史上变化最大、群众得实惠最多的时期,为连云区下一个五年的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报告对未来五年工作进行了展望。报告指出,今后五年,是当今世界大发展、大变革、大调整的重要时期,是我们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基本实现现代化迈进的关键阶段。新的机遇,新的挑战,赋予我们崭新的平台,我们要强势而上,顺势而为,牢固确立发展至上、务实为民、勤政高效、廉洁奉献的理念,充分调动全区广大干群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推动经济发展、结构优化和产业升级,更加深入地推进改革开放,更好地保障和改善民生,维护社会的和谐稳定,努力开创连云区科学发展、率先发展、和谐发展新局面。
  
     针对2012年的工作,报告强调,2012年是党的“十八大”召开的喜庆之年,也是江苏沿海开发三年突破的决战之年。为又好又快完成新一届政府第一年目标任务,我们将全面贯彻落实区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紧扣“围绕一个目标,坚持双轮驱动,主攻三大片区,突破五大重点,实施六项工程”的工作思路,稳中求进,能快则快,实干争先。报告提出了今年的主要预期目标:实现地区生产总值同比增长14%;财政总收入40.2亿元,增长21%;一般预算收入14.2亿元,增长26%;固定资产投资136亿元,增长28%;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农民人均纯收入分别达到25985元、13730元;重点推进“563”工程:5个总投资过30亿元的重大沿海项目,60个重点产业项目和重大事项,30个民生实事项目。
  
     为完成上述目标,2012年连云区政府将着重做好七方面的工作。更加注重提质增效,加快工业经济转型升级;更加注重彰显特色,加快城市品位明显提升;更加注重市场培育,加快第三产业全面发展;更加注重改革开放,加快发展要素集聚融合;更加注重民生幸福,加快社会事业协同进步;更加注重管理创新,加快和谐社会全面构建;更加注重自身建设,加快政府职能有效转变。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21/1/7 15:18:21
2021/1/7 15:16:48
2021/1/6 12:06:15
2020/10/14 11:01:59
2017/9/27 8:45:45
2017/1/12 9:30:44
2017/1/9 10:28:02
2016/10/18 9:04:43
2016/8/18 10:26:09
2016/7/21 8:59:51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