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降糖要有度 低血糖危害性远超高血糖
2012/2/17 15:55:24   来源:健康时报网             打印本页   

     持续严格地控制血糖被认为是延缓糖尿病病程的关键,但一份2011年中国低血糖调查报告显示,我国超过四分之一的糖尿病患者曾因低血糖而需要他人帮助,更有近四分之一患者因此接受过急救。
  
     “血糖管理的宗旨是把高血糖控制下来,保持稳定,同时要防止低血糖,一次严重的低血糖可能会使之前的降糖治疗前功尽弃。”第二军医大学附属上海长征医院内分泌科主任石勇铨教授指出“降糖不低糖”的原则。
  
     低血糖的危害性可能远高于高血糖,会增加心、脑血管意外的危险,甚至导致死亡。“糖尿病患者血糖低于3.9就已经属于低血糖了,因为糖尿病患者血糖机制是有问题的。”石勇铨说。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12/2/17 15:55:2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