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海州区机关工委认真贯彻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努力争当“十种人”
2012/2/9 9:22:30   来源:海州区             打印本页   

     2月7日,省委召开全省深入推进市县党政领导干部下基层“三解三促”活动电视电话会议,对市县领导干部下基层“三解三促”和领导干部大接访进行动员部署。连云港市海州区机关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积极相应,广泛参与,洞开心扉,更新理念,身先士卒,率先垂范,知行合一,着力从原有的“机关人”思维定势中走出来,融入新时期“沿海人”大建设之中,强化党政机关党员干部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廉政建设上,努力争当“十种人”:即 一、在志向追求上,争做政治明白人; 二、在素质能力上,争做学习勤奋人; 三、在胆识魄力上,争做工作创新人; 四、在视野胸襟上,争做事业实干人; 五、在民主作风上,争做团结开明人;六、在工作韧性上,争做群众知心人;七、在勤俭节约上,争做勤政带头人;八、在履职岗位上,争做责任担当人;九、在经济利益上,争做清正廉洁人;十、在道德修养上,争做品行正派人。
  
   做政治明白人。政治上的明白人是一个有理想、有抱负,对理想信念矢志不渝的人。二、做学习勤奋人。勤奋人只有活到老、学到老,心灵充实,才不会被社会所淘汰,不会有危机感。 三、做工作创新人。创新人不仅要有智慧,而且要有勇气和胆识,要敢为天下先。四、做事业实干人。 实干人必须坚持党的事业第一,坚持人民的利益第一。五、做团结开明人。开明人应该在成绩面前不骄傲,在大是大非面前不含糊。六、做群众知心人。知心人“到基层一线去,到困难最多的地方去,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七、做勤政带头人。带头人必须大兴勤俭节约之风,大树勤政优政之气。八、做责任担当。担当人要正确处理好权利、地位和金钱的关系。九、做清正廉洁人。廉洁人必须做到“ 一要看得开;二要控得住;三要放得下;四要有所畏。十、做品行正派人。正派人不仅要在工作中做求真务实的模范,敢讲真话,敢于反映真实情况。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22/6/8 17:46:38
2021/2/23 10:40:27
2016/12/7 9:31:48
2016/10/17 9:17:29
2016/9/23 9:15:21
2016/5/5 14:53:51
2016/3/3 12:09:37
2016/2/19 16:18:31
2016/2/17 9:32:05
2016/2/16 11:31:3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