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灌云县2011年目标管理总结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2012/2/7 9:55:47   来源:灌云县             打印本页   

     近日,灌云县委、县政府在县影剧院隆重召开全县2011年目标管理总结表彰大会,总结表彰去年目标管理工作,部署安排今年目标任务。县委书记鲁林强调,全县上下要以加快发展的紧迫感和争先发展的责任感,倍加珍惜当前的发展机遇和发展态势,倍加珍惜自己的岗位和干事创业的舞台,审时度势,开拓创新,拼搏奋进,全力夺取灌云跨越发展事业的新胜利。县长陆永军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县领导鲁林、陆永军、孙汝军、陆华、孙毅、汪辉、邵泽勇、李海涛、杨龙、王庆嘉、戴涛、李占超、谢兆英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鲁林说,过去的一年是充满激情的一年,我们勾画了“十二五”壮美蓝图,调整完善了全县生产力布局和战略规划,夺取了开局首战的全面胜利,经济社会发展秉持强劲的增势,综合实力显著提升,城乡建设蓬勃发展,民生幸福持续增进,社会保持和谐稳定,沿海开发、重大项目建设、主导产业体系构建、城乡统筹发展、精神文明和生态文明建设等各条战线亮点纷呈,形成了活力迸发的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新格局。2012年是富有挑战的一年,更是充满希望的一年。全县上下要紧紧围绕县委十一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确定的目标,按照“全面提速促转型,加快升级上台阶”的总体要求,突出“一个加快,四个提升,五个上台阶”的重点任务,高昂拼搏之志,永葆争先激情,再登跨越发展新高峰,开拓灌云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新境界。
   就做好新一年的工作,鲁林指出,要抬高定位,提升标杆,以更加坚定的追求奋勇争先。要有争先的精神追求,各级干部要牢固确立有第一就要抢、有红旗就要扛、有先进就要争的意识。要有争先的目标定位,全县上下要把目标定位在单项工作全省争先进、综合目标全市争进位上。要有争先的实际行动,按照“提升整体工作水平,创新重点工作方法,创优综合工作业绩”的工作思路,确保一般工作上水平,重点工作出亮点,努力使新的一年成为全县上下干事创业激情大比拼的一年,各项工作争先进位大跨越的一年,干群精神面貌大提升的一年,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向更高的目标攀登。
   鲁林要求,要突出重点,只争朝夕,以更加高昂的激情奋力拼搏。要全力夺取首季开门红。要十分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将其作为重中之重,按照排定的招商引资计划,针对重点地区、重点企业、重点项目,迅速采取行之有效的方式,全面加快推进。要全力加快项目建设。必须把项目建设摆在各项工作更为优先的位置上,一切资源要素向项目建设倾斜。特别是县委、县政府确定的“556611”重点项目要迅速确定计划,落实责任,快速推进。要全力突破重大事项。要举全县之力快速推进沿海开发,强势推进燕尾新城、重大基础设施和项目建设,全面推进农业现代化建设,实现现代服务业的快速突破,坚持城乡一体、环境整治与生态建设同步、城乡建设与产业发展并进,努力在东区开发和乡镇域经济发展上实现大突破;科技创新、文化建设、社会管理、民生幸福和生态文明“五个上台阶”要在特色亮点打造上实现大突破。要全力改善投资环境。要以更大的力度提升环境,进一步规范行政行为,强化法制保障,扩大金融支持,提供人才支撑,全面建立现代市场经济秩序,形成符合市场经济原则的经济社会发展支撑体系,促进各类生产要素市场健康发展。
   鲁林强调,要强化责任,真抓实干,以更加进取的精神奋发向上。要始终坚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各级干部要坚持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加强学习,开阔眼界,创新思路办法,破解发展难题,突破约束瓶颈。要始终坚持求真务实,狠抓落实。各级各部门和各级干部都要切实提高执行力,坚决执行上级的决策部署。要始终坚持强化督查,严格考核。各级各部门都要增强目标管理的严肃性,按照工作推进的要求,落实责任,建立环环紧扣的责任层级体系,做到目标、任务、责任、人员、时限五落实,真正做到考准、考实、考严,考出生产力、战斗力。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陆永军指出,抓落实要从早抓起,招商引资要抓“早”,项目建设要抓“早”,高效农业要抓“早”;要从快做起,主要经济指标增幅要快,工业项目推进要快,城建交通工程推进要快,其他各项工作推进也要快;要从严紧起,工作要求要严,工作督查要严,考核奖惩要严,责任追究要严;要从“头”干起,主要领导要勇于担当发展责任,勇于担当稳定责任,勇于担当优化环境责任,确保新的一年成为招商大突破之年,项目大推进之年,环境大提升之年,经济大发展之年。
   会上对2011年度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18/3/5 15:03:21
2018/3/5 15:00:52
2018/3/1 10:54:43
2018/1/19 8:53:35
2018/1/10 10:59:40
2017/10/20 9:20:53
2017/2/16 8:51:27
2016/12/6 8:56:50
2016/10/14 8:53:36
2015/9/15 9:40:1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