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新浦区召开全区干部大会(图)
2012/1/29 15:35:48   来源:海州区             打印本页   

     1月29日上午8:30,在新浦区424会议室召开全区干部大会,目的是收心归位,振奋精神,对新一年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区四套班子领导,区人大各工委、政协各专委主要负责人,各镇、街道、开发区党政主要负责人、区各部委办局社(公司)、各群团组织负责人,以及直属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长王立斌主持。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哲强作了动员讲话。
  
  


  
   尹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一、要珍惜春光开好局,全身心地投入到首季开门红上来。开好头、起好步是夺取全年各项工作胜利的关键。一要迅速收心归位。各单位、各部门要务必克服“年没过完,事不上手”的传统习惯,迅速形成一股紧张快干、马不停蹄、提速争先的浓厚氛围。二要及时调整心态。每位同志都要有一种紧迫感、责任感,自觉地走出新春佳节的喜庆气氛,积极投入到工作当中,切实保证机关工作正常、有序运转。三要及早部署工作。一季度真正用来干工作的时间是少之又少,各单位、各部门要早动手、早准备,合理安排好工作任务。各条线安排全年工作的专题会议要尽早召开,提前部署,留出充足的时间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目标的完成。
  
   二、要突出重点开好局,全身心地投入到全区当前各项工作上来。面对千头万绪的各项工作,各级干部既要善于统筹协调,更要突出重点。一要大力推进滨河组团开发。首先要加快做好沈圩片区核心区的各项规划;其次要加快道路桥梁地涵等基础设施建设;第三要加快片区招商;第四要加大融资力度,尽快做大做强区投融资平台。二要大力推进旧城改造。首先要积极服务好地产开发企业;其次要高水平完善城市功能配套;第三要强化城市管理。进一步巩固“四城同创”成果,推进城市管理向规范化、长效化、精细化转变。三要大力推进园区发展。首先要加快都市工业核心区建设;其次要加快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建设;第三要加快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建设。四要认真办好元宵烟火晚会。举办元宵节烟火晚会具有弘扬传统文化、促进社会和谐、展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等方面的重要作用。要充分认识办好这场晚会的重要意义,按照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加强领导、明确责任,把组织工作做好。五要认真准备好全市集中开工项目。三月份,全市将隆重举行项目集中开工仪式,要借助这个机会,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加大重点项目引进。下一步,要围绕开工项目抓推进,强化重点工程建设的监督考核,坚持一周一通报,确保项目建设顺利实施。六要认真做好乡镇换届工作。县乡政府换届要在3月份全面完成,换届涉及代表选举、人事调整等方方面面,希望各级领导干部高度重视,加强领导,通过换届增强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三、要狠抓落实开好局,全身心地投入到干事创业的竞赛上来。各单位、各部门一定要真正把工作重心定位在抓落实上,把工作重点集中在抓落实上,把主要精力投放在抓落实上。一要振奋精神抓落实。首先要积极主动,主动想办法、出主意、拿措施;其次要迎难而上,敢于接触矛盾,敢于破解难题;第三要敢争一流,进一步强化“干不到一流就是失职、争不到第一就是失败”的拼抢观念,努力营造进位争先、勇立潮头的浓烈氛围。二要责任靠身抓落实。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流程,把每一项工作逐级细化量化,层层分解落实到行业、单位、岗位和具体责任人。对于不履行职责,要严格执行责任追究制度,严肃追究当事人和主管领导的相应责任。要严格执行有责必究的“买单制”,实施责任倒查制度,不搞下不为例。三要雷厉风行抓落实。要着力打造效能政府,大力实施政府“提速”工程,切实提高服务办事效率。继续在直接为企业和群众服务的重点部门、重点岗位和办事大厅,实行首问负责、一站式服务、限时办结、现场办公、全程帮办等制度,竭诚为人民群众和广大投资者提供最快捷、最优质、最务实的服务。
  
   尹书记最后强调,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新的征程。让我们珍惜这大好春光,只争朝夕,真抓实干,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饱满的热情,旺盛的斗志,扎实的工作,更好更快地推进新浦崛起跨越,在全市率先实现全面小康,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八大献礼!
  
  
   (责任编辑:路洋)
  

站内链接:
2020/4/2 10:10:03
2019/6/4 10:37:51
2019/2/21 10:05:36
2019/2/1 10:30:41
2014/8/19 15:56:53
2012/1/29 15:35:48
2010/3/5 10:41:14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